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柳子宸】的小说是什么?
  • 驯服小妻子:总裁坏坏坏!
    驯服小妻子:总裁坏坏坏!
    作者:北溟【,】雨中相遇下雨了,夜色中的B市在雨雾中显得格外迷蒙,大街上依然车水马龙,宣写着都市的繁华。更衣间,莫小寒换下餐厅的女招待制服,望着窗外的大雨开始发愁起来。看看自己脚上的旧皮鞋,已经开裂了,再泡一次水,估计就全毁了!唉,她哪里有钱买新的呢!看看腕上的手表,已经很晚了,她必须尽快…
  • 驯服小妻子:总裁坏!坏!坏!
    驯服小妻子:总裁坏!坏!坏!
    他是权势倾天的财团总裁,英俊,富有,慷慨。什么样的女人他得不到?可这个不起眼的小丫头,却偏偏不把他放在眼里!小野猫,这次一定要剪掉你锋利的爪子!囚禁你,宠爱你,不信得不到你!什么?她已经怀孕两个月?可是他才刚刚认识她42天!她肚子里的娃娃,到底是谁的!
  • 婚后试爱
    婚后试爱
    他是权势倾天的财团老总,年轻英俊,富有慷慨。什么样的女人他得不到?可这个不起眼的小女人,却偏偏不把他放在眼里!她成功挑起了他的征服欲!他发誓,无论通过什么手段,一定要得到她!强取豪夺,他将她牢牢霸在自己身边。可小女人却一次次挑战他的底线,让他忍无可忍!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婚后试爱》还不错的话…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