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柴子晋】的小说是什么?
  • 生活系榜单
    重生小说榜单
    一个渣男榜开局,打响扒皮第一枪。随后更有校花榜、学霸榜、人才榜、艺人榜、企业榜、工业榜、财富榜且看从中获取巨额财富的柴子晋如何快意生活。
  • 超级仙道卧底
    小说《超级仙道卧底》TXT百度云
    你想当卧底吗?不想当,那么进来看书吧。——你相当?看书是必须的。这是一个卧底的成长,仙道门派送往魔道门派的卧底。卧底是一份很有前途的职业,吴峰很是明白。吴峰的目标就是成为仙道世界第一大卧底。“那个谁,把你们门派最近练成的丹药送过来!”“那个谁,听说你们门派来个了绝世仙子一样的美女,嗯嗯,送…
  • 带着医院回古代
    小说《带着医院回古代》TXT百度云
    一位联合国维和部队的军医,出任务时被路边炸弹给炸到了古代,重新投胎到了一户中医世家。长大后成了全家最另类的孩子,从小不学祖传中医。别人坐门诊都是开一堆中草药,他不,他有自己独特的医术:发烧了,吃对乙酰氨基酚片呀;肺炎了,上阿莫西林;阑尾炎了,直接开刀;孕妇难产了,他也有办法把胎儿从肚子里给…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