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格罗兹尼】的小说是什么?
  • 车臣之鉴
    小说《车臣之鉴》TXT百度云
    车臣是俄罗斯北高加索地区的一个自治共和国,是89个联邦主体之一,面积15万平方公里,不足俄罗斯总面积的千分之一,人口120万(1994年车臣战争爆发前),不到俄人口总数的百分之一。但是,就是从这样一个山地小国引发出来的事端,在俄罗斯从苏联独立出来后这十几年的时间里,像幽灵一样飘忽在俄罗斯…
  • 直面普京一个人的振兴
    普京叶利钦《直面普京一个人的振兴》
    前言引子:直面普京(二)普京在俄罗斯政坛的迅速崛起,被认为是一个奇迹。他从圣彼得堡来到莫斯科只有三年,就成为俄国的新领袖。俄罗斯国内对他充满期望,民众对他的好评超过叶利钦。2000年1月13日普京在母校宣布正式参选后,每次民意调查得到的支持率都超过50%,比第二位的久加诺夫高二十几个百分…
  • 冲出黎明
    冲向黎明小说
    作为情报局的一员,别的人员都是杀人或则是刺探情报,而骆明则是不停的救人,从最开始的德黑兰解救人质,然后,因为自己的妹妹,被迫离开家乡,前往异国寻找自己的妹妹,在解决了绑架自己妹妹的人质后,因为在异国得罪了某个犯罪集团,自己的妹妹再次被绑架,经过一番明争暗斗,将家人再次救了出来!随后,因为自…
  • 雇佣兵之战争消耗品
    战争之quǎn雇佣兵
    一个特殊人群,一些靠着战争吃饭的人群,哪里有战争,哪里就有他们,他们是死亡的掮客,谁付钱就为谁卖命,历史悠久的团体组。为了金钱和荣誉而战斗,兄弟,枪械,金钱!他们有一颗追逐荣耀的心,虽是佣兵,但他们并不乱杀无辜,他们的唯一嗜好就是打仗!
  • 彭氏军史评论
    (乱弹时事,请勿当真)布===================================布也许
    该文集是彭志文对中外军事历史的论文专着,所有的论文皆为原创!且版权所有!都曾在相关的专业学术论坛表,有的文章获得好评和肯定;有的则引了强烈地争论。“文中的所有观点皆为作者个人的观点,我承认我暂时还不够份量。”但作者本人始终坚信一点:所有的大众观点都是由个人观点演变而来的,真相往往是掌握在少…
  • 网游之佣兵传奇
    佣兵传奇有声小说六月听书网
    从部队回来了感觉一切格格不入呵呵准备开始更新了等工作稳定了就继续更新希望大家关注另外打算挖两个新坑一本打算写部队的另外的打算写黑道都是应战友要求写的希望大家支持昂这本书会以最快完本的而且全免费无VIP章节"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