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栾云】的小说是什么?
  • 德云社之师爷的守护
    德云社之师爷的守护
    江山父老能容我,不使人间造孽钱!人在德云,现在是师爷,怎么办?挺着急的,在线求回答,拥有十几个系统的谢澈去看了一次德云社的小剧场怎么就会成为师爷呢?且听我一一道来。
  • 超级巨星: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刘云轩秦霄《超级巨星:从相声开始制霸娱乐圈》
    桃云社。刘云轩刚穿越,还没晃过神来就被通知参加桃云斗笑社。还好及时绑定神级娱乐系统,从此娱乐圈多了一位多才多艺,骚里骚气的超级巨星。记者:刘先生您好,请问您是怎么做到从一个籍籍无名的相声演员成为超级巨星的?所有人都以为刘云轩会说一些比较官方的话,比如首先要感谢师傅之类的。谁也没想到刘云轩竟…
  • 我真的不想穿越呀
    陈枫陈三友《我真的不想穿越呀》
    陈枫一觉醒来,发现自己穿到了一个妖物横行,鬼魅丛生的世界。这里有人可阴兵借道,有武夫肩扛苍穹,有妖魔吞吐日月但陈枫却穿成了一个手无缚鸡之力的小年青,破旧的屋外,指甲摩擦门板的声音渐渐清晰陈枫毛骨悚然!是自己穿越的姿势不对?还是穿越小说都是骗人的?谁能帮我穿回去?在线等!急~~~
  • 德云大师弟
    小说《娱乐:我德云大先生》TXT下载
    “郭骑麟,你少跟张九德接触,那孙子跟你爹一样坏!”相声皇后于某人语重心长的教导自己徒弟。“你们要是都有九德的才华,我能省多少心啊!”老郭恨铁不成钢的看着眼前诸位徒弟,语重心长的教导着。“生当携江山,死亦游江河。”“不枉世一场,我叫张九德!”一星陨落,黯淡不了星空灿烂。一花凋落,荒芜不了整个…
  • 穿书:成为反派后她尽情撒野
    小说《穿书:成为反派后她尽情撒野》TXT下载
    一朝穿书,云染成为书中的反派。作为反派的她救到的另一位反派,她开始放飞自我。经常穿梭于各大门派之中,但身后跟这这本书中最大的反派boss,说是女主身边最痴情的舔狗。正用危险的眼神看着自己的,嘴角的笑容的让她莫名有些慌乱。她奋力的逃走,对方在后面紧紧的追着自己
  • 开局就被校花求婚
    男主女主是阿莲,何雨彤,何年的小说是什么
    【单女主】【甜文】【偏日常风】穿越到异世界与交往了10年的网友面基,没想到对方竟然是学校校花。校花也就算了,没想到她居然向自己求婚。“神选触发”【选择一】:同意。【奖励】:烛龙之魂。【选择二】:拒绝。【奖励】:蟠龙之魂。在校花惊人的美貌下,何年鬼使神差的点头答应,然后ps:qq群号2154…
  • 灵太后
    她是一个在中国历史文献中,记载着很多内容的女人,也是一个被历史名人否定了的女人。wWW、q。c0m/
    她是一位在中国历史资料中有很多记载的女人,也是一个被某些历史名人否定了的女人。多才多艺、箭射针眼的她,被莫名其妙地选入皇宫。进宫后无故被羁押,又突然得到“恩遇”并怀龙子,却面临着被处死的危难。艰难中,小儿子当了皇帝。她被推为太后,又被尊为“陛下”。成为一个文武兼备的女皇,为中国历史添上了一…
  • 灵太后
    小说《灵太后》TXT下载
    《灵太后》全本 作者:李孟 前言 她是一个在中国历史文献中,记载着很多内容的女人,也是一个被历史名人否定了的女人。 这是一段“历史的真实”,却不一定是那种“真实的历史”。古往今来,很少有人对历史遗憾,却常常看到遗憾的历史。悠哉,大千世界中的大千和世界。 南北朝时,北魏后期有一位胡太后…
  • 郭麒麟之命运的安排
    小说《郭麒麟之命运的安排》TXT下载
    一次命运的安排让两个人一见钟情我会把我所以的爱都会给你,让你做我一人的女王,而不是做一个离不开我的公主我保证你是我今生的唯一你我本无缘,全靠......
  • 西游:吾乃蟠桃大仙
    西游吃蟠桃小说
    潘韬穿越到西游世界,无限吞噬系统傍身,从一只十年蟠桃开始吞噬。修为飞速增长,境界却低的可怜。“听说了没有,唐僧肉都不香了,蟠桃大仙在蟠桃山卖药,吃了可以增加八千年寿元!”“牛魔王那小子不知天高地厚,挑衅蟠桃大仙,结果成了人家坐骑!”“四大龙王不知好歹,竟然敢问蟠桃大仙收过路费,听说被扒皮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