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栾波】的小说是什么?
  • 超脑之纵意人生
    超脑之纵意人生txt
    高考前夕,一次失误的黑客入侵,顾昔的大脑与超级资料库融合。如何从公认的差生一鸣惊人考入名校?如何帮助仕途危机的父亲转忧为安?官商之路从此开始,一个小人物的纵意人生徐徐拉开......朋友帮建了个群,朋友们可以加来闲聊讨论......[七四八五七七零八]
  • 重生之钞能力系统
    重生之钞能力系统
    萧阳重生回到高中时代,意外激活钞能力系统,开局500亿财富值。“叮,激活学霸技能,需要财富值100万。”“叮,激活黑客技能,需要财富值60万。”“叮,激活股神,需要财富值5000万。”
  • 重生之完美学生
    重生之完美学生 小说
    “您获得重生财富值500亿,可花费财富值升级能力!”当听到这个消息的时候,安栎就明白了,自己可能将会成为这个世界上真正的全能学生!某记者:“先生,采访一下,请问当你银行卡存款变成一个亿的时候,你的第一反应是什么?”安栎吓了一大跳,冷汗直冒的打开手机,确定数字后面还有12个零的时候松了口气:…
  • 快穿:拯救病娇大佬后我被撩哭了
    小说《快穿:拯救病娇大佬后我被撩哭了》TXT下载
    【全文免费】他是偏执成瘾的恶魔,她是他心间唯一的朱砂。那天,恶魔被冰冻,她与神签订了血契。~系统:“净化值收集成功,男主偏执度下降1%。”苏桑榆看着冰冷的面板,“怎么可能这么低,你是不是私吞我净化值买棒棒糖了?”系统委屈:“我我没有ᵕ᷄≀̠ᵕ᷅”一个位面的净化值这么低,她得做到猴年马月啊~…
  • 良臣美景奈何天
    年良臣沈唐林《良臣美景奈何天》
    出国留学时,她以为遇上了值得倾心相待的男子,却在回国前一天被分了手,理由是:”压力太大,玩玩而已。”既然如此,她倔强的冷冷一笑:”彼此彼此!”她父母双亡寄养在豪门。为了躲避唯一会给她温暖伴她长大的他,她出国七年,那个看似纨绔的男人是她不敢宵想的存在,谁知一朝回国就在机场狭路相逢。他将她一同…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