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栾涛】的小说是什么?
  • 卯上土匪下堂夫
    男主女主是解墨卿,蒙峻,栾涛的小说是什么
    人家种的是菜,哥种的是雷!内容标签:情有独钟欢喜冤家生子
  • 穿越奇缘一一缘来为你
    栾涛花郎《穿越奇缘一一缘来为你》
    一夜高烧她穿越到不知名的年代。迷糊中被“火烧深埋”天降甘霖,死里逃生。可女女竟穿到了男人身体一忠武将军!据说他生性冷冽、暴戾、不与人亲近却是年少有为,战功赫赫!可为何他没有下面?那长长的裹胸布!他竟是副标准女儿身!女扮男装欺君罔上罪诛九族的伽锁让她如履薄冰。带兵打仗?不会!伶牙俐齿平息战乱…
  • 三国大教皇
    三国大教皇txt下载
    他是21世纪留学归来的管理学研究生,却在命运安排之下穿越到了东汉末年的商贾之家。他与命运抗争,少年成名,名动四海。他撰写东汉版《国富论》成为公元2世纪的现代经济学之父;他创建圣母教,聚拢数百万信徒成为一方诸侯;他广纳贤士,郭嘉、徐庶、毛玠、戏志才、荀彧、荀攸、程昱、贾诩、诸葛亮、庞统天下英…
  • 风雪剑仙传
    小说《风雪剑仙传》TXT下载
    剑,两边皆锋。人,正邪皆为利。身体里流淌着人族和魔族血脉的萧晨,拒绝了世外仙人带他修仙的福分。却不料,不速之客夜袭村镇,萧晨父母突遭横祸,激发了他的复仇怒火。拜入仙门,习得逆天仙技,成就了剑仙传奇。这一剑,斩诸邪。这一剑,刺乾坤。这一剑,封仙。
  • 超异能兵王
    异能兵王 漫画
    一个从特种部队退休的兵王返回都市,本想安逸的给一家小饭店的美女老板娘打工。却不幸被卷入黑道上的事情。为了铲除这些国家的祸害,他再次重现江湖。勇者无畏,青春岁月何惧磨练!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