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栾福】的小说是什么?
  • 当官家女遇到锦衣卫
    小说《当官家女遇到锦衣卫》TXT下载
    谢家大小姐谢娴,孝长爱幼,端方循礼,却因为穿越女的妹妹迷上锦衣卫常青,而让自己的一切乱了套 古典女VS穿越女,宅斗加宫斗。 一向瞧不起女人的常青,在那黑暗生涯里忽然遇到谢娴,便下定决心要她,千刀万剐也不松手! 强强相遇,必有一输,不知所起,吾爱成魔。 写一个男人的疯恋如何成正果,看…
  • 当官家女遇到锦衣卫
    类似官家女遇上锦衣卫
    肉书屋VIP.11.30完结,当前被收藏数:3308谢家大小姐谢娴,孝长爱幼,端方循礼,却因为穿越女的妹妹迷上锦衣卫常青,而让自己的一切乱了套......一向瞧不起女人的常青,在那黑暗生涯里忽然遇到谢娴,便下定决心要她,纵然千刀万剐......也不松手!且看一对心机冷静的男女如何被爱焚烧!…
  • 三国大教皇
    三国大教皇txt下载
    他是21世纪留学归来的管理学研究生,却在命运安排之下穿越到了东汉末年的商贾之家。他与命运抗争,少年成名,名动四海。他撰写东汉版《国富论》成为公元2世纪的现代经济学之父;他创建圣母教,聚拢数百万信徒成为一方诸侯;他广纳贤士,郭嘉、徐庶、毛玠、戏志才、荀彧、荀攸、程昱、贾诩、诸葛亮、庞统天下英…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