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桑武】的小说是什么?
  • 宠妻成瘾:老公,别动!
    宠妻成瘾老公别动全文免费
    一夕欢好,他食髓知味,日日纠缠。她怒,拍案而起,“厉墨风,你再往前一步试试。”他笑,声线慵懒,“老婆,你的意思是,我停下,你过来?”她羞,满脸通红,“厉墨风,你无耻!”他哄,软言细语,“老婆,我还可以更无耻,要见识么?”
  • 执事循环中
    小说《执事循环中》TXT下载
    管家姓管名家,人如其名,是一位投身小说事业的精英管家。迄今为止,他已经在431篇不同的小说里为广大吃瓜群众贡献了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经典桥段:上厅堂,下厨房;帮少爷装逼;帮少爷追姑娘;帮少爷送对家破产;还有说出那句经典的:“好久没看少爷这样笑过了。”管家一直为自己精英管家的形象和无所不能的人设…
  • 穿书女配死遁后
    桑心桑珍珍《穿书女配死遁后》
    【真颜控后期死遁女主与伪君子真疯批殿下】桑心穿书到《庶女逆袭》的小说里,成为被男女主强强联手路上的第一个绊脚石,她果断投入男二晋王殿下的阵营,凭借过人智慧,被委以重任。拆散男女主,她毅然决然成为了晋王殿下手里的棋子。他说:桑心,你是我最重要的一颗棋子。他说:不论成功与否,我都会庇护你。可后…
  • 快穿之我不是大佬
    快穿之我真不是大佬
    [快穿][女强][双向][男主是同一人]竺仁,天地间唯一的一个上古神。她,自从掌管六界以来,就没有了情根,哪一个人都不会感动她。在她的眼里,......
  • 徒儿驾到,师父快跑
    小说《徒儿驾到,师父快跑》TXT下载
    他是操纵神笔的司命星君,他最擅左右他人的命运。而自从他收了一只爱不得恨不得的孽徒,那一只运用自如的笔开始鸡飞狗跳!他依旧是人神共惧的上神,而在她眼里却成了三四流的妖精!他的命,她的命,人鬼魔神,蚂蚁苍蝇的命,全歪了让我们跟随这一对师徒,七拐八歪地看迷途风景,最终走到六界的尽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