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梁雅琴】的小说是什么?
  • 都市之绝世丹神
    小说《都市之绝世丹神》TXT百度云
    他不想成神,却被美丽漂亮的师傅逼着修炼。他发现自己爱上了师傅,当他勇敢说出来的时候,师傅被六界至尊杀了。只是修炼一本绝世功法,老天跟他开玩笑。尼玛的,这个功法贼变态,先破后立,就是自杀再修炼呗。
  • 最强世家子
    最强世家子txt
    前世,他毫无争夺之心,一心为家族效力,得到的却是身败名裂,一生颓废而过。如今重头再来,他心中清明,不再放手。亲情,友情,爱情,只有掌控在自己手里,那才是真情。
  • 重生千禧年代
    重朔千禧年代
    “你起来吧,女儿我不卖了。”“那那你是打算把我卖了吗?”“你,我也不卖,都不卖。”一个小人物重生到千禧年,站在时代大潮的风口浪尖,他白手起家,开创了属于他的商业帝国!
  • 罪恶之城
    小说《罪恶之城》TXT百度云
    背负着沉重的期望,那身具恶魔和精灵血脉的少年毅然走向毁灭与重生的位面战场。放不下的执念支撑着他踏过熔岩,冲破深冰,更在绝域战场中纵横杀戮,只为打倒遥遥前方那个巍巍身影。终有一日,他驻足插刀,放眼四顾,却已茫茫不见敌手。原来曾经的巍峨绝峰,已在脚下。这个家族血管中流的每一滴血,都充满了罪恶和…
  • 倾城双绝
    司徒司徒振南《倾城双绝》
    《倾城双绝》完结 作者:七莫清凡 景翎说或许只有外面的世界才更适合他们。裴柳昔也觉得如此。 景翎说要带着她浪迹天涯。裴柳昔说她本就属于江湖。 裴柳昔跟着景翎去了一个叫做天涯海角的地方,将手中玉佩扔向远方。 三个月后,司徒璟从睡梦中醒来,眼前人的容貌让他惊叹不已。 “你是?” “我姓玄,名…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