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楚光耀】的小说是什么?
  • 穿越之天敌夫妻倾轧记
    小说《穿越之天敌夫妻倾轧记》TXT百度云
    穿越第一天,她被冠以“败家女”美名;第二天莫名其妙成了“克父女”。创业第一天,他抢了未婚妻家的全部家产;接手第一间家族店铺,他骗了未婚妻来当小伙计。这对孽缘夫妻时而互助时而倾轧,他们敌非敌、友非友的关系成了所有设局人下一刻永远猜不透的谜,也成了扭转乾坤,成就家、国大业的关键。但是,如果论及…
  • 老公,你被捕了
    老公,你被捕了
    【新书上架,求订阅,每日2更,100张贵宾加更一章。】恋爱三周年的庆祝日,居然撞破了男友和闺蜜的奸情。心灰意冷,夏以沫一个人坐在阳台上喝着闷酒。却被隔壁的大妈误以为她要自杀,好心报了警。警察蜀黍破门而入,无心跳楼结果失足掉下楼去。怎知人到没死,却砸坏了奢华跑车,甚至,砸伤了车内的美男子。【…
  • 首席,你被捕了
    首席小舅你被捕了
    【11月1号上架,每日2更,100张贵宾加更一章。】恋爱三周年的庆祝日,居然撞破了男友和闺蜜的奸情。心灰意冷,夏以沫一个人坐在阳台上喝着闷酒。却被隔壁的大妈误以为她要自杀,好心报了警。警察蜀黍破门而入,无心跳楼结果失足掉下楼去。怎知人到没死,却砸坏了奢华跑车,甚至,砸伤了车内的美男子。【女…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