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楚飞雄】的小说是什么?
  • 雄霸天下
    雄霸天下
    1931年是个胜者为王,败者为寇,谁强谁就是道理,谁赢谁就是老大,弱肉强食的世界。一个特种兵穿越到此,强取豪夺,周旋于军阀、政客、党派之间。建农场、兵工基地,组建民军、杀手集团。目的只有一个用铁与血消灭日本人的卑鄙无耻。
  • 沧海拂云录
    拂云惊月录
    西南烽火燃至全国,沧海动荡民不聊生,男主初出江湖,行侠仗义,结识了一群有识之士,在前辈高人的感召之下,以天下兴亡为匹夫之任,历经干难万险,于拂云山上,与兄弟姐妹歃血为盟,义结金兰共同捍卫沧海民众,扶天下于将倾,挽社稷于危亡,仗剑前行,清歌快马,悬敌首,踏岚山,快意恩仇,岂不壮哉。这里有剑气…
  • 思维之术
    小说《思维之术》TXT下载
    在人类的脑海中存在着一个超越时间、空间和物质层次的思维中心。关自在梦幻中获得了识海术力堂这份天大的机缘,仗此随心所欲,遨游在过去、现实和未来的领域中尝遍了人生五味的屌丝从而走上了一条辉煌之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