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樊一凡】的小说是什么?
  • 偶遇老头儿闪个婚
    小说《偶遇老头儿闪个婚》TXT下载
    在气氛轻松家境宽裕环境中长大的大龄未婚女青年樊一凡虽然已经三十三岁,但依旧像个小朋友一样自由享受着生活。趁休年假出去旅游,偶遇了大她十三岁的巴特雷。巴特雷对樊一凡一见钟情,并且不掩饰自己好感的主动接近樊一凡。樊一凡年龄不小,在恋爱经验值上却是零。巴特雷正好相反,情史丰富,阅女无数。解释不透…
  • 大唐寻心
    小说《大唐寻心》TXT百度云
    男主是个普通的半宅男,每天过着上班回家回家上班的单调日子。他不知道生活的意义在哪里,他一直想要找到自己的本心。在一个机缘巧合的情况下他穿越到了另一个平行空间,那里正值安史之乱。在那里,他依旧是那么的普通,只是遇到了不同的人,不同的事,以及不同的环境。在那里,他能够找到自己的本心吗?
  • 无心(穿越时空+父子)
    聿律皇甫《无心(穿越时空+父子)》
    无心(穿越时空+父子)————紫沐第1章]q@rGD85K"为什么会这样?";o&_:]S"为什么......为什么会搞成现在的样子?"CAcOWwDm"为什么......?"^2(";.m南星月身着白色晚礼服站在海边的悬崖上,及腰的长发随着海风肆意的拂动着。长长的群摆随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