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樊谨言】的小说是什么?
  • 冥界临时工
    没想到第一次写灵异就给签了,不知道是该激动还是痛苦,现在才知道这里有多冷了。而且,有那几位大神在前面
    犯二大学生误撕冥界招聘广告,无意中成了冥界第一个临时工灵魂愿望师。形形色色的鬼魂,各种奇葩的愿望让樊谨严疲于奔波......“你的愿望是什么?”“朕当然是要回去复我大秦河山!”“我的愿望就是希望你去帮我偷一百条蕾丝裤衩”“我一生最大的愿望就是得道成仙!”“我恨,不能驱除鞑虏,还我河山!”“…
  • 明末为匪
    明末为匪 txt
    【温馨提示:飞鱼出品,必属剧毒,观看本作之前,请更换结实的手机,键盘,鼠标,老婆等。】穿越明末乱世,附身到卫所小卒身上的樊谨言,为了填饱肚子,被美女山贼骗上山落了草。皇帝有三宫六院七十二嫔妃?皇帝富有四海,有用不完的银子?那我也要当皇帝。且看一个野心勃勃的山贼是怎样一步一步登上皇帝的宝座。
  • 最强渡灵人
    最强渡灵人txt下载
    你的游戏还没打到顶级,死不瞑目?还没把喜欢的妹子追到手,死了都要爱?你老婆新婚燕尔竟出轨媒人,合谋杀你?你距离一个成功的小偷还差一步?你想穿越时空享受三妻四妾的种马生活?你还想再活五十年?交易一个比一个奇葩,但樊谨言却越干越有劲,光是收的小费就数的他手脚抽筋。什么?你说收小费违法渡灵人规定…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