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欧奕】的小说是什么?
  • 霸夺
    小说《霸夺》TXT百度云
    【名人名言俱乐部】欧奕司“没有哪个女人敢拒绝我欧奕司!”蓝洛“没有谁可以打垮我蓝洛!”韩曦辰“没有谁可以阻拦我是你的韩曦辰!”【花絮】——孽缘篇——凌乱的大床上躺着一衣衫不整的女人,细嫩的手腕被领带绑在床头,女人轻咬下唇,身体不停地颤抖,不争气的眼泪溢出眼眶,顺着眼角无力地滑落到白床单上,…
  • 亲爱的你好甜
    亲亲 你好甜
    A大设计系美女学霸早安在Midnight酒吧跳舞,偶遇了欧氏集团大Boss欧奕宸,被一见钟情,穷追不舍。她醉酒当夜,又阴差阳错亲了抵触女人又正被帮派追打的慕容琰,一觉醒来多了个老公?!早安自认有骨气,够仗义,一点就通透,但在两个天子骄子看来,呆萌可爱。早安在大学认识的好友庄晓月因为流言而变…
  • 男神大人有妖气
    在夜里,五彩的霓虹灯总会给城市披上一件华丽丽的衣裳,到处依旧是车水马龙人来人往,与白昼似是并无有所不
    她与他初次见面便战火四溅,爱亚斯大的男神大人?我呸,男神经还差不多吧!“欧奕宸,你这个混蛋,闭上你的眼不准看!”酒吧换衣间內他突然闯进一脸镇定的看光了她,甚至还丢下一张协议让她做他的佣人。她奋命的想..
  • 情深如故:欧先生,请留步
    小说《情深如故:欧先生,请留步》TXT下载
    莫澄以为自己会一直活在黑暗与阴影中,直到欧奕闯进她的生活。他给她最甜的宠溺,最美的爱情,为她遮风挡雨,摘来阳光。可就当莫澄渐渐陷在他的温柔里无法自拔时,却突然发现,这是一个巨大的阴谋。他的到来,只为复仇。那些醉人的甜蜜,都是他喂下的剧毒。“欧奕,永生永世,我都不愿再见到你,想起你。”莫澄心…
  • 男神大人太难追
    男神太难追小说全集
    《男神大人太难追》故事提要——她第一次爱一个人,恨不得将自己的心掏出来送给他,可后来才明白,爱一个人要学会先爱自己。
  • 缚爱(GL)
    缚爱gl
    缚爱(GL)(冰言)
  • 末世闯荡之谁伴我同行
    小说《末世闯荡之谁伴我同行》TXT下载
    【已签约,禁转载,已完结】2376世纪3月25日,生化末日爆发了在这种情况下,谁会陪她一直走到最后呢?神之降临,吾之心愿;末日爆发,神之......
  • 快穿之妲己的任务
    快穿妲己的任务txt免费下载
    关于快穿之妲己的任务:表面是国际影后,实际上却是修行了四千多年的九尾妖狐的顾潇突然被摄到了主神空间。主神让她穿梭在不同的世界迷惑反派BOSS,让主角们灭掉就算完成任务。顾潇本是拒绝的。可当她发现遇见的反派全是身高腿长,八块腹肌的优质男人后,她,兴奋了!若干年后,顾潇无数次揉着腰从反派BOS…
  • 绝世恋之少女太冷漠
    绝世女帝之女帝太冷漠
    她是女性的代言,是完美的女王!但她的性格异常冷漠。小时被母亲卖掉,在国外生活了15年,没有得到亲人的半点音讯,直到16岁时,收到了母亲寄来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