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正青】的小说是什么?
  • 寻剑
    寻剑
    一个有鬼、有妖、有圣灵、有神剑、有门派、有书生、有魁、有侠,却唯独没有帝王与军队的世界,被一个高素质高组织邪恶大军入侵,会变成什么样?各宗各派会有怎样的反应?自诩救世济民的侠者又会有可作为白初坐在草堆上,看着村头正在晾衣服,身材浮夸的村姑,想了很久,最......后还是感觉自己崇高的理想最…
  • 暗夜星的传说
    暗夜传说txt下载
    仙灵上界,暗夜星开启了无限涅槃重生之术!力量耗尽,开始了无限轮回!暗夜星经历无数次涅槃重生,终于重回仙灵上界分裂而来的一个小小位面——齐元大陆!经历了不知多少次重生,他终于看到了希望至此,暗夜星再次开启了他的巅峰之路!重铸辉煌!
  • 继一剑执苍穹
    小说《继一剑执苍穹》TXT下载
    这是继《一剑执苍穹》的作品!男女主角意外穿越,两人在茫茫人海中相遇,会有什么样的恩怨情仇?他们在异世界一步一步登上世界巅峰!却发现那只是另外一片天地的冰山一角,序幕就此拉开!先看《一剑执苍穹》,再看《继丶一剑执苍穹》!这是天命星月夜的同一部书!分享书籍《继一剑执苍穹》作者:天命星月夜各位书…
  • 即使化身恶魔
    恶魔化身天使
    他意外穿越,在茫茫人海中竟与另一个穿越者相遇,两人会有什么样的恩怨情仇他引导了一场能够席卷整个世界的巨大的变革!然而,他竟然只是引导人。而变革者,竟然是他,手持一剑,斩灭万敌!所到之处,血染山河,如修罗冥狱!她问:“你为什么要这样?”他答:“因为想要创造新世界,就需要先破坏世界!”她,一袭…
  • 窃心为盗
    男主女主是阿苏,寒凝,秦广王的小说是什么
    世人皆言成魔只在一朝间,成仙却在朝夕间;世人皆说成魔容易成仙难。但有何人知,成魔却比成仙难了百倍而不止。如若成仙,只在朝夕间修炼道行,过了千百年,渡了天劫,即可成仙。而要成魔,却必先成仙,再成魔!成了仙,必受人间烟火供奉,从而为人间百事忙。而成了魔,便就可以自由自在、无拘无束,终年不受六道…
  • 神医丑妃:病秧王爷超宠的
    '兴和年三月十五,陈国京都。吏部尚书府内高朋满座,喜气洋洋,门前更是十里红妆直达宣王府邸。江家小厮将
    【搞笑穿越】江家丑不堪言的嫡小姐,嫁了病秧子王爷。多么珠连璧合门当户对的婚事,两人却似乎都不是很满意。“你也配做本王的王妃?”“听说王爷在圆房方面无能为力?”“你!”男人一口鲜血喷出,碰瓷成功。女人惊慌,此事要是被宫中大佬知道,那她小命危矣啊!于是,她只好拿出救命药丸塞进男人嘴里。嗯,是时…
  • 仙术世界
    赵天赵广《仙术世界》
    这是一个仙术的世界!在这里,上天入地只是仙术的开始,在这里,排山倒海只是仙术的一角,在这里,没有灵气,没有灵石,一截靠吞噬他人血肉来进化的骨头,伴随着少年走上星辰大海!
  • 我是无敌战斗猫
    小说《我是无敌战斗猫》TXT下载
    喵了个咪的,我怎么就变成了一只猫?好吧!看在有心爱的女神当主人,那我就忍忍吧!本想就这样幸福的活一辈子,无奈,自己终究不是一只普通的猫,而是一只无敌战斗猫,得完成自己的艰巨使命才行!什么使命如此艰巨?请点收藏,我娓娓跟你道来。
  • 穿成摄政王心尖尖上的人
    小说《穿成摄政王心尖尖上的人》TXT下载
    【又名:我总想给摄政王戴绿帽】乔卿酒穿越到修仙世界,结果渡劫失败,挂了。再次醒来,她一世修为报废,成了摄政王府的弃妃。那夜,误闯她寝屋的御林军统帅英俊潇洒、风流倜傥,乔卿酒觉得既然狗王爷对她不仁,她自然对他不义。她就在他的地盘,给他戴上一顶绿油油的帽子!后来,她约绿帽子私奔!“浪迹天涯?好…
  • 万人迷受偷偷做攻
    小说《万人迷受偷偷做攻》TXT百度云
    万人迷受偷偷做攻隔壁【我是O,但我咬了很多A】求个收藏——————宣怀不幸穿成小说的炮灰,但更不幸的是,他穿过来的时候,原主刚捆了未来权势滔天的男主。男主就是因为这件事情记恨上100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