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武儿】的小说是什么?
  • 藕龙:就算是从头开始,我也依然会爱你
    李灵溪小龙《藕龙:就算是从头开始,我也依然会爱你》
    (作者想象)哪吒封神后,天庭的天君很看中哪吒,便想着把自己女儿嫁给哪吒,但哪吒称自己有心爱之人然后反对这个婚事后,天君生气就将哪吒贬下凡间,......
  • 武则天gl
    有关武则天gl
    武则天GL作者:弦断有谁听第一章初见>上官婉儿怀揣着万般不安,下一刻她便要见到那个株连她九族的人了。手中握着的手帕已被拧成一团。“春至由来发,秋还未肯输。借问桃将李,相乱欲何如。”美妇婉转低吟,脸上满是喜悦,微转凤眸:“这是你写的?”上官婉儿上前两步,不敢抬头看眼前指点大唐江山的天后。“正…
  • 我的皇后是女二
    我是你的皇后
    她是话本里描写那种心狠手辣的女二,恶女一枚。所有女二该有的恶毒与绿茶她都一一包揽,坏事做尽。甚至狠毒到连自己的性命都可以全然不顾。阴差阳错之下,对一个狂放不羁的男人交付自己唯一仅有的自尊......他是儿时被父皇密旨暗杀,却侥幸逃脱一劫的未来储君。生不逢时,自小对任何女子笑脸相迎,来者不拒…
  • 万灵灯
    万灵灯
    万灵灯,照六界。这是一个人的故事,也是一群人的故事,更是天下万灵的故事。立意:不服从于命运。不违背于责任。不放弃于自由。
  • 穿越之大秦王妃
    穿越秦王妃的小说
    穿越之大秦王妃作者:绿色梦幻第1卷第一章和往常一样,放学后,秦诺梅沿着路边的人行道慢慢走着回家,心情不好不坏。只有18岁的她,很普通的活着,马上就要高考了,但她却没有丝毫紧张之意,成绩突出的她一直都有着全校第一的名称。反而今天有点寞茗的忧伤。家中有父母二人,自己也很幸运是个独生女,很受父母…
  • 穿越之大秦王妃 穿越时空之秦王朝(txt完结)
    小说《穿越之大秦王妃 穿越时空之秦王朝(txt完结)》TXT下载
    《穿越之大秦王妃穿越时空之秦王朝》 作者:绿色梦幻红心雨 赢政眼角已泪流满面,“诺儿,诺儿!”说不出的悲伤!他直到这一刻才真正的明白阿诺的心,但却晚了!他闭上了眼,嘴角却带着幸福。屋子里一片哭声牵着手陪在我左右让我靠在你的肩头没想过到最后要放手曾那么坚强的守候却不可以挽留在分岔的路口我应…
  • 穿越千年:绝恋大秦
    小说《穿越千年:绝恋大秦》TXT下载
    《穿越千年:绝恋大秦》1.2部完结 作者:绿色梦幻 我转过身来,望着这个和夜珏相似的男子,“宝儿”我高兴的扑了过去,他都长这么大了,这几年听到他又伤,又好的,没把我给担心死。 夜君年望着不远处暗脸走过来的夜珏,父亲还是和以往一样,时间仿佛没有在他们两人之间,他们就像是他年少时看见的…
  • 九尾灵珠
    九灵珠最新全部章节在线阅读
    一眼万年,怎奈他从未在意她。为了他,她决然舍弃这一世性命。重生,全因他们纠葛的缘份之物——九尾灵珠。重生之后,她仍旧不悔重新爱上,即便失去往日与他所有记忆。重生之后,命运依然安排他们彼此重逢——流淌着九尾狐之血,他是世间异类,人不人,妖不妖,鬼不鬼。心如冷墨,俊美孤冷。为寻到九尾灵珠,他对…
  • 妾:乃是一朵娇花
    妾似花一朵
    沈梨妍,顶着一张绝色的脸,却有着一副暴脾气,看不顺眼,便拳儿奉上之。家道中落时,才发觉身边的人早已得罪光了,不帮忙就算了,为何还要来踩上一脚。看着大牢中被打的浑身是伤,奄奄一息的沈父,沈梨妍满腹怨恨的咒天骂地,直到仙人:再给你一次重来的机会,你要做什么呀?沈梨妍:(咬牙切齿)我要嫁一个有权…
  • 大长帝姬
    梅雨季节,眼瞅着又有下雨的仗势。方才皇上跟前的小允子来报,豫亲王喜得双子,下朝之后会过来请安。在确定
    【华语PK大赛】[简洁版]悲催的大龄公主为巩固小正太皇侄的江山远嫁腹黑狼,不幸全军覆没。好不容易千里寻夫,潜伏入宫完成了“和亲”大业,结果结婚没几天又被小叔子给绑架了[穷摇版]那一年,养在深宫的她有一双宛如小鹿般的眼睛无奈命运多舛,父兄早死,还有一个年幼的侄儿一路走得艰辛她有情亦有恨、爱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