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武定】的小说是什么?
  • 妖妃不易当
    妖妃不易当
    一句话内容简介:她想要做个兴风作浪的妖妃,却被一家老小宠成了为贤(闲)妃他的封王日,她的魂断时?再睁眼已是十年后,她由原配变成了填房,而她的孩子们成了帝都最大的笑话?岂有此理,她回来了,欠她的,欠她孩子的,她都要一点一点讨回来。至于他,哪个角落凉快,滚哪里去。等等真实状况怎么和她想的不一样…
  • 天罡地煞,斩妖除魔
    天罡地煞,斩妖除魔
    一声呢喃让陆鸣能够穿越于两个世界。在这个神魔并存的古代,陆鸣成为了求道者,为极致之逍遥,斩妖除魔。在那个神话凋零的现实,陆鸣是超凡,阻止一切即将来临的阴影。绿僵、鼠密、人肉客栈、伪神...一只只妖魔倒在陆鸣的剑下。也点亮了泥丸中的一个个神通符篆。剑术、御火、豆人草马...甚至;咫尺天涯、擒…
  • 归元战纪
    小说《归元战纪》TXT下载
    凭君莫话封侯事,一将功成万骨枯。这里没有上天入地的本领,也没有排山倒海的威能,有的只是一腔热血,和满腹理想。归元大陆,战火纷飞,硝烟四起。武力值,是衡量一个人强大程度的唯一标准,武勋值,是一个人可以晋升的首要条件。一名小兵经过多次战役,死里逃生,演绎了一段逆袭的道路。
  • 开局一颗核弹:我真不是修仙大佬
    东北王居士
    实力不足,真理来凑!坚持用真理说服人!一朝穿越,开局获得550亿吨当量的东风81居士,林树傻眼了,这特么是玄幻修仙世界啊!我们的使命是维护世界和平稳定!如果有元神境气运之子,要和你讲道理,那么你可以请出“东
  • 犯罪专家
    犯罪小说家
    犯罪专家(臭臭墨斗)
  • 创世至神
    至高神 创世神
    身为创世神的我,却十分讨厌被规则拘束的感觉:为了天下人的安危我不曾想过与你的联姻,对不去,我无法理解爱一个人究竟是怎样的,我也没有敢去爱一个......
  • 梦里花落梦里有你
    男主女主是黎宋,陈扬,卓阳的小说是什么
    本想安安分分上初中的陈兮本着“人若欺我,我必还手”原则,就打啊打,然后打成了人人都害怕!陈兮欲哭无泪,想从良改变大家对自己的看法,主动申请坐学霸旁边好好学习,无奈自己不正经久了,总想抱得学霸归!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