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武道大】的小说是什么?
  • 我的身体住着武道大佬
    我的身体里住着大佬
    落渊穿越了,正如所有穿越者一般,他穿越的对象是万中无一的——废体!但据穿越者法则第一条——所有套路都会有流程。好的是,按流程他终于迎来自己的金身指。他体内住着一个武道大佬,天下第一剑修。正当他以为能在大佬的带领下,成功的装逼打脸,手拥美女,走上人生巅峰时他却发现,坏起来了这大佬貌似有些不靠…
  • 我有万亿内力值
    “哎,好不容易发现一本好书,没想到作者又太监了!”一个不足十平的出租屋内,一张老式的红木办公桌搭一只
    键盘托天地,码字铸长生,踏破万里红尘,收获不朽仙胎萌新作家马晓码字涨内力的江湖传奇!这是一个正能量的故事,根骨不行,资质不行,悟性平平,天赋低劣,江湖风波恶,人心谋鬼皮,但我码字就涨内力,有万亿内力值傍身,我自一一平趟!本文又叫《我码字就能涨内力》、《拥有万亿内力值的精彩生活》、《我靠加更…
  • 从大猩猩开始发展科技
    李小贤凯撒《从大猩猩开始发展科技》
    青年科学家李小贤重生成为一头大猩猩。他教会了大猩猩们如何使用火,制造和使用工具,还编撰了一套语言,让大猩猩拥有了自己的语言和文字。机甲配战体,激光配法术,大炮配神通。李小贤:“猩猩战士们,把屠仙加农炮给我抬上来。”
  • 炎黄儿女
    皇炎儿txt
    炎黄大陆,一个奇迹大陆。武者一瞬间飞天遁地,一念间移山倒海。武道修者吞天纳地,一滴血驰骋天下,一滴汗预知未来。面对异位面入侵,炎黄儿女誓死如归,在巨大危机下演绎了一场场悲欢离合,爱恨情仇,阴谋诡计纷至沓来,爱与恨,善与恶,美与丑,奏响时代的序歌。
  • 冒牌仙师混诸天
    小说《冒牌仙师混诸天》TXT下载
    末法时代,突有亿万流星坠地,从此妖兽觉醒,诡异滋生!异能与修仙的碰撞!鬼异与灵妖的共舞!只见现代末世灾,何闻古时惊天变!有道人执剑下山除魔,亦有平凡人负刀斩妖!这一切,都要从一位祈福求雨之时,突然被雷劈的冒牌仙师讲起
  • 东京复仇者:互相救赎
    小说《东京复仇者:互相救赎》TXT百度云
    (勿抄袭❗)全员复活!感情线可能会有点慢,后期会有自己衍生的人物,男主不定,目前还没想好,可能是一个可能是团儿,嗯慢慢来吧前无感,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