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段小三】的小说是什么?
  • 段小三
    段三郎小说
    嗜酒如命的大唐特使护卫段小三,为了满足一口私欲,偷偷溜出大唐商行总会,却让他侥幸逃过特使护卫队全军覆没的悲惨命运。阴差阳错之下,段小三又遇到了自称同样在逃亡路上的加路达和室利。为了应对强大的敌人,他试图借助加路达的力量,为兄弟们报仇,却没想到陷入一场更大的政治阴谋。他不得一逃再逃,九死一生…
  • 赘婿版神谍
    赘婿有声小说雅居版最新
    包大壮穿越到抗战时期盂兰城豪门关家,一个长相猥琐、人人鄙视的民国赘婿。职业是在宪兵队做翻译,也只是个区区的日常文件翻译。真正做了内奸,包大壮才知道,完全和前世的谍战片不同,顶多算是半吊子间谍的包大壮,却因为自身性格的胆小、自私、得过且过,反而多次躲开小鬼子的试探和甄别,隐藏的更深、更自然。…
  • 江湖没有谱
    江湖没有谱没有防盗文
    晋江金牌vip2017.09.13完结当前被收藏数8743文章积分257,631,104【】光明门作为江湖上响当当的名门正派,在老门主女儿孙满满接任门主之位后,却画风突变——拳打少林,脚踢武当,最近更是放出话来,要找一个身上有月牙印记的美男子回去当男宠!“谢兄,你在做什么?”“我在想,在哪…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