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殷林】的小说是什么?
  • 剑魔一之独孤求败
    剑魔独孤求败在异界
    金庸大师《神雕》之言:“纵横江湖三十余载,杀尽仇寇,败尽英雄,天下更无抗手,无可柰何,惟隐居深谷,以雕为友。呜呼,生平求一敌手而不可得,诚寂寥难堪也。”扬州,武林第一大剑家——独孤山庄,庄主独孤世近而立之年喜得幼子,名之求败,表字惊虹。此子天生聪颖,委实千年难遇的武学奇才。弱冠前,空掌劈南…
  • 碎虚蛊尊
    写下这个感言,实则是想为日后留下一些回忆好作怀念,等得他日再来看时,或许会有很多的感慨也说不定。直接
    这里不单单的只有五行属性,历经亿载,世间早已经衍生出了许多变异的变态属性,五行的时代已经落幕,现在比的是谁的属性更加的变态,更加的恐怖,未来注定是这些变态属性的天下。主角就是一名拥有变态属性的人,而他这个属性也是在这片大陆之上遭人禁忌、遭人不容,更是到了发现一名就是被立即抹杀的程度。在这种…
  • 快穿反派:我的宿主要上天
    快穿反派我的宿主要
    因为一场宇宙惊天阴谋,碧落黄泉陨落,神镜破碎,天道残缺。远方重名鸟驾驭太阳之火翱翔而来,那一年她一笑,盛世帝庭的樱雪漫天飞舞纷纷落下,只因不敌她颜色之盛。是谁在问,“他年我若为青帝,报以桃花一处开,可好?”九世一浮屠,百万一纪元她穿过水下隐秘的空间地宫,惊鸿一瞥那屹立苍穹冠绝寰宇的绝世雕像…
  • 辰星缀寒光
    辰星缀寒光
    ————第一本书还望笑纳————(纯爱,师徒,修真设置里没有,这里补上还有封面请别介意,本人美术考试从来没优秀。)千寒是个每天疯狂码字的......
  • 夏夜星空里的约定
    小说《TFBOYS之夏夜星空里的约定》TXT下载
    【三只与她的故事】童年的两场遭遇让她留下了不可磨灭的阴影,爸爸的背叛,哥哥的被背叛,让小小的她再也不敢相信所谓的爱情。她不相信也不敢相信爱情,她不懂也不想懂爱情是什么她只知道——爱情伤人,爱情是座无形的坟墓。她不想学会如何去爱一个人,因为她很胆小,害怕受伤仅此而已,所以她拒绝让他们走进她的…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