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水云倩】的小说是什么?
  • 我有卡牌附身系统
    我的卡牌变身系统
    一觉醒来,王子枫发现自己多了个系统。系统里面拥有现实、武侠、二次元、甚至神话里的各种人物能力。敌人实力很强大?不怕,我有黄飞鸿能力附身。什么?打不过?那我用绿巨人的能力试试?实在不行,我还有仙人模式的鸣人能力。自从有了卡牌附身系统,从此王子枫过上了拯(装)救(逼)世(打)界(脸)的幸福生活…
  • 重生逆转未来
    重生之逆转未来
    碌碌无为的陶宇,带着心中埋藏的遗憾,重回二十年前。此时的他16岁,正值中考,少年风华。带着过目不忘的金手指,和漏电的特殊体质,他势要走出一个不留遗憾的人生。没有什么大的理想,就想不留遗憾。只是,新的人生,新的起点,真能做到心中所愿么?
  • 我有一个好感度系统
    重生有好感度系统
    提升好感度,就可以获得奖励。从此,苏子逍把‘助人为快乐之本’表现到丧心病狂。你问我什么是助人?那我告诉你:你们帮不了的忙,我帮!你们不敢帮的忙,我敢!总之一句话,别人帮得了的忙我要帮,别人帮不了的忙想着法子更要帮!迎难而上,逆势而为,越难帮越要帮,这——就是助人。“我帮忙,不图你财。如果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