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永智】的小说是什么?
  • 霉妃憾江山
    霉妃憾江山
    她坚信世上不会有比她更倒霉的人了,稀里湖涂的穿越古代,成为最最下等的婢女,而那个害她穿越而来的“同乡”竟一跃登上高位。天理何在啊!!!眼看他利用现代知识混的风生水起,她心有不甘情有不愿,现代她是猫他是鼠,怎么如今却反了过来?而那只鼠居然趾高气扬对她说,“听我的话,顺我的意,皇宫便有你一席之…
  • 野后
    小说《野后》TXT下载
    《野后》完结起点VIP,3.31新完结] 作者:冉冬夜 楔子穿越前我是归国华侨 更新时间2008101415:41:13字数:2242 【亲们,新书求收藏啦!】 祖国的月亮格外圆,这是很多归国华侨的心理写照。 冉倾晨也是这么觉得,回国后,满心兴奋,觉得一张张黄皮肤的脸和四处悬挂的汉语广告…
  • 意破苍穹
    斗破苍穹意有声小说 下载
    《意破苍穹》故事提要——传自神话时代的箴言:当拥有天位力量,生物将蜕变为神。而更相传,世间各法练到极至,突破唯我独尊的最强太天位境界后,便可修成『终极』,得到主神级神明的至尊力量。苍月,一块封印有天魔功,武中无相,鸿翼刀,睥世七神绝,乾阳大日神功,混沌洪荒百万剑阵等这些曾各自在风之大6的历…
  • 野后
    野后书包网
    “谁主风流征文比赛参赛作品”吻穿,这是好听的。不好听的那叫死穿。穿越后又差点被掐死,更发现自己成了头顶可抵灯泡的尼姑。带着一屋子艳尼搞改革,争取创造小尼姑的幸福生活。可那个跳了尼姑庵的高墙来和她私会的酷男人是谁?那个不停又送金又送银的神秘人又是谁?怎么要么满腹心事吊人胃口,要么光送钱财偏不…
  • 国术演义之拳问苍天
    小说《国术演义之拳问苍天》TXT下载
    孤儿王嵩偶然踏入国术界,开始波澜壮阔的登顶之路!“两脚任从行处来,一灵常与气相随,有时四大熏熏醉,借问青天我是谁?”不屈不挠,走出一条属于自己的拳道!
  • 轮回的轮回
    几年前的小说轮回
    何谓传说?何为现实?当传说与现实的界限被打破之时,传说不再是传说,现实亦不再是现实。一切无非是轮回而已!轮回吗?
  • 基因突变中
    基因突变中txt
    一个普通的不能再普通的草根,一个社会底层人士。在一次意外车祸中被外星人捕捉做实验,实验失败后被抛弃结果突发变异,从此后就有了吸取其他物种特长基因的能力。这里没有阴谋诡计,这里没有恩怨仇杀。在看厌了主角无敌,仇恨厮杀后,这本书还是值得大家一看。这里的主角就是大众丝的一员,努力最贴近生活。
  • 美男脱去校服时作者:银锋
    小说《美男脱去校服时作者:银锋》TXT下载
    !《美男脱去校服时》作者:银锋当校园里的绝世美男脱去校服之后,露出世界上最曼妙的身材,一场惊世骇俗的爱情才刚刚开始。上面这个故事要从理发店说起温柔美丽的韩采英被男友姜俊浩毫不留情地甩了!雪上加霜的是,理发店的老板娘又把她引以为傲的乌黑长发剪了个干脆利落。可怜的采英转学汉城,发誓要对男生进行…
  • 当美男脱去校服时
    当校草脱去校服时小说
    『1』她刚从火星回来理发店的屋子里很静!只听哐啷一声,店门被猛地推开,店里的人都愣了一愣,被这突如其来的响声吓了一大跳,都抬起了头望了出去,只见一个头发乱得像草垛似的女孩子,气势汹汹地从门外杀了进来,像是在寻仇。“还有没有喘气的,快给我剪剪头!”随着她狼嚎般的叫声,大伙都不自觉地把目光完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