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永眠】的小说是什么?
  • 麟游乾坤
    麟游乾坤
    上古辉煌图腾家族龙、凤、龟、麒麟历经万年衍变为现如今的苍龙、白虎、朱雀、玄武,身怀上古图腾血脉的少年正站在如今的图腾世界中!
  • 亡灵母巢
    小说《亡灵mǔ巢》TXT下载
    不想征服世界,只想找回记忆但在大灾变之后的未来没人能掌握自己的命运既然如此就让我左手亡灵右手母巢开创一个属于我的新世界"
  • 隐秘之首
    女主是隐卫之首
    “或许你不认识我,或许我在你的眼中不值一提,但你一直忌惮并依赖的副人格那如恶魔般的另一个你,早已奉我为主。”——深暗议会唯一议长,隐秘国度的非凡主宰,背叛者联盟的创始人,全球最大的二五仔养殖专业户:林俢。当世界被深渊凝望时,不断有人分裂出如恶魔般的非凡人格。力量和代价对等,诱惑与陷阱并存。…
  • 从最终BOSS开始
    “父亲!!”将天生一声惊呼便从昏迷中清醒过来!当他张开双眼后却见到了一个陌生的环境。这是一个偌大殿堂
    原本是‘以太宇宙’六大圣子之一的将天生穿越到《无尽地狱》虚实游戏世界,竟然直接变成最终BOSS之一!成为了地狱大陆的七大魔神之一的阿修罗魔神‘凯撒’!【生命层次】:神级【主职业】:阿修罗战神(专属)、禁魔法神(隐藏)【副职业】:大力神、生命大祭司【战斗力】:999999999【攻击力】:物…
  • 古道遗物
    古道遗物
    上古诸神时代已去,现代人类文明昌盛,人们似乎已经忘记诸神之威人类科技发展逐渐停滞,基因改良技术陷入瓶颈,如果该技术获得突破,那人类的寿命或许可以延长至千年之久,而这时候,无法在技术上获得突破的世界最高科研中心,把目光转向了神学,把手伸...
  • 真理世界的大魔法师
    男主女主是巴顿,雷唯,安娜的小说是什么
    真理世界里住着一个大魔法师,关于他的传闻有各种各样。他是个骗子。他是个流氓。他是个酒鬼。他是个色狼。他最擅长的不是魔法,而是套麻袋。在你不知不觉的时候,头上一黑,你已经落入了他的魔爪!他最得意的不是魔学,而是开后宫。在你毫不知情的情况,你身边的女性会一个一个掉进他的陷阱!男人要注意,女人要…
  • 元气骑士:命运的轮回
    男主女主是史密斯,维奇,安德鲁的小说是什么
    【前期是小尬文,作者建议别看】命运的枷锁已为你锁上,每一次亲手打破,又每一次亲手再次上锁这并不是真正的命运“什么狗屁命运,我可不信这......
  • 勇者大人的日常不复存在
    小说《勇者大人的日常不复存在》TXT下载
    杀恶龙、救公主、退魔王、抓女王年仅19岁的赛曼已经是史上最强的勇者;在他身边还有超天才的魔法少女,温柔的翼人姐姐,暴食系的魔物娘,恶即斩的女剑士,这本书讲述了属于这些勇者们的日常故事。对了,赛曼最近捡到一个喜欢说着“bug;黑屏;内存溢出;为了拯救世界,勇者需要学习c语言”的电波系三无幽灵…
  • 我,人间武圣
    人间武圣txt下载
    乱世将至,乾坤剧变,人道式微,妖魔横行,诡怪猖獗穿越而来的周离发现,这个世界道法鼎盛,而武道才刚刚起步。无论是修士还是妖魔鬼怪,都看不起粗鄙的武夫。周离:“重铸武道荣光,吾辈义不容辞!”“兄弟们吃了吗?没吃的话吃我一拳!”“我周离能有今天的成就,全靠自己的努力炉子,给我强化!”
  • 我是个生意人
    男主女主是玉怡琳,隐伯,荆天城的小说是什么
    开局两条腿,买卖全靠嘴。我风语桐就是要做尽天下人的生意,什么禁区主宰,天王至尊,想要老子的消息和宝贝,也只有四个字——等价交换。“城主,给我朵补道花玩玩,什么,不乐意?这是天王令牌。”“至尊?你想要我的宝物?把你家镇族兵器给我拿来耍耍。”“禁区之主,想买我的兵器?抱歉了您嘞,不卖。”一个本…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