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江浩然】的小说是什么?
  • 夜航船
    江浩然付纯《夜航船》
    《夜航船》作者:黑纸 节选 江浩然这个名字,出自于《孟子》:我善养吾浩然之气。按照他父母对他的希望,这股气理应至高至大,充盈于天地之间,一个男人,倘若胸怀不广阔,那么何谈养气?可江浩然却生就了一副爱憎分明,眼中揉不下一粒沙的脾性,他爱一个人就爱到掏出心肝儿,恨一个人就恨到把人踩死,这让给…
  • 电影世界里的电磁炮
    电影里的世界树
    江浩然在某个网游的官网抽奖,幸运的抽到了炮姐人物卡,还没来得及进游戏里去激活,就被送到另一个世界。再次醒来,他震惊的发现自己来到另外一个世界,并获得控电能力。本以为今后能潇洒的纵横全球,却不想,从报纸上看到美国队长、蝙蝠侠、神奇四侠等等超级英雄活跃在各地,各种电影里的怪兽时不时出现,变种人…
  • 女神的极品赘婿
    女神的极品赘
    三年前,他是个混吃等死的纨绔!喜欢撩妹,喜欢自由,喜欢浪!卧床三年后,他依旧是个纨绔,唯一不同的是,以前有爷爷罩着,现在则不同了,有未婚妻罩着!男主外,女主内?不不不,反了反了!
  • 重生之娱乐大亨
    江浩然李茹《重生之娱乐大亨》
    从2018年穿越到了千禧年,江浩然走上了一条之前从未走过的路——入行娱乐业。先知先觉的他,在入行之初,就有了别人无法企及的优势。十八线的艺人?票房毒药的明星?在我的旗下,将永远不会出现。
  • 大武圣
  • 我的老公是山家人
    龙隐超级豪婿
    简介:江浩是龙门派的唯一传人,师傅病逝之后,前往海外闯荡,机缘巧合下破解了龙门派的传承玉佩,得先天功与金针秘要,武道实力大增,权倾天下,富可敌国,在武道境界进入内境层次后,终返华夏,欲替师报仇,将二十八年前徐氏灭门惨案的凶徒,一一送入地狱。不想,刚归国内,就被一个拉拉算计,怀了他的孩子,为…
  • 首席少东不好惹
    首席少东不好惹txt下载
    她爱他,可她知道,她只是姐姐的替身,就连跟她上床的时候,他也是喊着姐姐的名字。他说,她的身上有她姐姐的味道,他说,他在叫她名字的时候,会想到她的姐姐。她受够了,她不想像飞蛾一样,爱的不要生命,爱的没有自我。她想要摆脱束缚,破茧成蝶,他却将她禁锢,死也不肯放手"
  • 情深不寿,莫许白头
    小说《情深不寿,莫许白头》TXT百度云
    多年后,我的人生彻底颠覆。曾经消失的学长莫名成了我的上司。一向沉默寡言的却父母行踪诡异,矛盾频频,莫名出现的儿子打乱了我的生活轨迹,我被封存永久的记忆全部再现。我父母与江家在多年前私下约定的秘密被揭穿再次掀起波澜,而牵扯出隐藏了十二年前黎晰父母离奇身亡,黎晰被部队开除的真相轰动了整个江城,…
  • 放学别走啊哥哥
    先别走啊大哥
    (2022.4.19已签约)“这人怎么这么冷漠”抑郁症少年被甜腻小奶狗罩着的感觉一言难尽“我还真就不信我追不到你”“神经病吧你?”“神经病......
  • 捡只小狐狸
    捡狐狸腐书
    少不更事的小九,怀着一颗懵懂的狐狸心一头栽容硕身上了,往后的日子里它就眨巴着自己蔚蓝的眼睛在思考,怎么融化那颗冰冷万年的心它细数着自己身上的优点:能捂毛肚皮,能暖被窝,一身细嫩的狐狸肉可偏偏她吃素想着伸爪子撩拨两下,奈何对方是老流氓,最后举着爪子认输的总是皮薄的自己好在最后在他不懈的努力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