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江逸承】的小说是什么?
  • 殿下,乖乖投降
    枪口下 乖乖投降
    作者:苏羡瑶书籍简介:她身上穿着一件缀着蕾丝花边的蓝色连衣裙,脚上一双白色长靴,风吹动着她的秀发,抚摸着她的脸。那可爱的脸上总是露出天真烂漫的笑容,牵动的爱她的人的心。他,那眼眸上蜷缩如优雅黑天鹅般的长睫毛,挺拔的鼻骨,碎碎的短发在风里瓢啊瓢,脸上露出一个恶魔般的笑意,像个桀骜不驯的王子。…
  • 孽婚:与恶魔有
    孽婚:与恶魔有染
    因为病了,她不辞而别,而不知情的他却怀恨她。三年后再次相遇,他想尽办法报复她。威逼她下嫁与他,但非爱她,而是为了更好的折磨她。新婚之夜羞辱她,婚后恶语相加。当她怀了他的孩子,他却质疑她。当她坚持要生下来的时候,第三者却也挺着肚子出现在她面前向她挑衅。面对他无情的伤害,第三者的挑拨,让婚后的…
  • 错婚:与你再相见
    江逸承孟际《错婚:与你再相见》
    在所有亲朋好友的祝福下娶了她,但新婚之夜却羞辱她,婚后更是恶语相加,原来一切只为了报复她。婚后,他一次次的无情伤害,第三者一次次的从中作梗。怀疑她不忠、质疑孩子,所有的一切令她过得痛苦不堪,她依旧含泪默默承受。然而,当他想通所有,想要好好跟她经营这场婚姻时,她却意外失忆。当她恢复记忆之后,…
  • 我穿越成了一个女人
    一个人穿越变成了女人
    南歌一朝醒来,发现自己竟然变成了一个女人,身边还躺着一个男人,什么玩意儿?穿越也就算了,我怎么还变成了一个女人,这尼玛以后的日子要怎么过啊......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