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沈无极】的小说是什么?
  • 重生之将军不嫁
    重生小说嫁将军
    (一对一,双洁,强强,甜虐适中,小可爱们快上车啊!)一纸诏书,归池国第一女将军下嫁风流世子,一代枭雄,活活被后宅女人断了经脉,惨死宅中。她为皇帝打下天下,一世效忠,却不想这一切都是他的阴谋。一朝重生,原主竟是敌国王妃,面对王爷的宠爱红杏出墙,荡妇弃女,人人生厌?当她成了她,所有妄想伤害她的…
  • 箫剑道
    由于这是我的第一本书,所以,在很多的地方还存在着不足之处,但是也希望大家不要见怪。另外,真心求收藏!
    当一把剑化身成人,来到一个精彩纷呈的世界之时,会演化出什么样的传说?精彩的世界,强横的剑气,绚丽的剑技,令人热血沸腾!强者?古老势力?邪恶?通通只是脚下之石!傲视群雄,俯瞰众生,一人,一箫,足矣!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箫剑道》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各位书友要是觉得…
  • 拒绝圣女,谁知当晚童子功被破
    小说《拒绝圣女,谁知当晚童子功被破》TXT百度云
    穿越玄幻世界,一直苟着修炼,达到武道巅峰。没想拒绝宗门圣女的表白,却意外开启金手指,从此开挂。【姓名:秦无缺】【境界:九天之境(巅峰)】【命格:天妒孤星(...
  • 大明逍遥游
    徐渭林若兰《大明逍遥游》
    企业高管徐修成穿越至明嘉靖年间,因一时贪念混入大户人家当起了书童,原本只想潇潇洒洒生活在明朝,谁料却是被稀里糊涂一场阴谋之中。交徐渭、斗严嵩、震倭寇、平土司、镇边关、剿淫贼这些都不在话下,真正让他感到头疼的倒是家里的几位夫人。我是心又急来,心又苦,几个老婆如豺狼饿虎,别人当我是享尽齐人福,…
  • 血月纪元
    小说《血月纪元》TXT百度云
    前文明冰川融化释放出了远古病毒,辉煌的人类文明毁于一旦。地球重新洗牌,开启了新纪元。但物种变异,气候恶劣,资源匮乏,大自然曾经对人类的馈赠早已不复存在。更可怕的是,每当血月降临,魇兽就会变得狂暴异常,吞噬着一切生命。新的纪元人类是否能够找到救赎之路?天选之子沈罪,能否逆天改变这一切困局!
  • 戮神绝天
    龙云龙皇《戮神绝天》
    戮神绝天 作者:勿妄言生为鸿蒙,凌驾众生之上,却依然是天地棋子,难逃一死!心不甘,逆苍天,持剑走八荒,横扫九幽戮阴阳!第一章心有凌云志 “啪,啪,啪” 一声声鞭子抽在人体上的声音传来,还夹杂着强行忍耐,不敢发出一声的痛苦的闷哼,让人心中不忍,头皮发麻。 这是一方宅院,方圆不过半里,不过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