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沈青禾】的小说是什么?
  • 全城告白
    告白小说晋江文学城
    —新文速递《猫绅士》娱乐圈小甜饼—娱乐圈内,曲又云没钱没势没背景,只有张牙舞爪的坏脾气,得罪了圈内大佬,惨遭封杀,接不到戏,只好去帮朋友的新综艺开荒。那是一档恋爱观察类节目,曲又云被迫与一位新生代流量小生组成荧幕情侣,镜头前你侬我侬,镜头外泾渭分明。录完节目,一拍两散,正主亲自下场手撕CP…
  • 我的手表通民国
    沈青禾周霆《我的手表通民国》
    [穿越重生]《我的手表通民国》TXT全集下载(全本) 作者:秦朝独立的榛子(晋江VIP) 总书评数:673当前被收藏数:4193营养液数:693文章积分:44,619,228 沈青禾意外车祸死亡,重生回了十八岁刚上大学那年,醒来时手腕上多了一条连通民国的小绿表。每当表盘上分针和秒针同时指…
  • 重生七零:恶毒肥妻养崽崽
    重生七零:恶毒肥妻养崽崽
    【新言情征文】陆叙这么个五好青年真是倒了八辈子霉了,因为救人被赖上娶了个又胖又丑的媳妇,又因为车祸收养了个小拖油瓶。现在胖媳妇天天虐待拖油瓶,整日里不消停。把陆叙好好的一个车间主任硬给折腾成一个技术员,真是倒霉倒霉加倒霉!沈青禾:陆主任,你真倒霉。陆叙:不倒霉不倒霉,能取到媳妇是我几辈子修…
  • 穿越后,病弱王爷日夜娇哄我
    小说《穿越后,病弱王爷日夜娇哄我》TXT百度云
    沈青禾是医学天才,一朝穿越,竟成了相府里最不受待见的庶女。庶女就庶女吧,也没什么大不了,她一样可以混得风生水起。直到她遇到了那个名声糙得没边的男人。沈青禾:“你一个大男人天天欺负女人有意思么?”慕容斐:“当然,其乐无穷呢!”他以欺她为乐,却在见到别人欺负她时,直接上前捏着那人的脖子,狠声威…
  • 我的手表通民国
    我的手表通民国全文
    沈青禾意外车祸死亡,重生回了十八岁刚上大学那年,醒来时手腕上多了一条连通民国的小绿表。每当表盘上分针和秒针同时指向十二时,她就能身随意动,在两个世界来回穿梭。利用两个世界的差异,沈青禾干起了倒买倒卖。现代的消炎药放在民国竟然有市无价,几只阿玛尼口红就能在名媛圈掀起新的潮流一支三个大洋的民国…
  • 综影视:青禾的归途
    小说《综影视:青禾的归途》TXT下载
    当前世界:星汉灿烂·月升沧海&凌不疑沈青禾是乾元大陆天道宗的一名修士,在外出历练的时候,被邪修追杀,慌乱中闯入禁地,从此踏上了寻找归途的旅程......
  • 七零娇俏小知青
    七零娇俏小知青
    沈青禾一朝穿越成了被姐姐设计下乡的小知青,你说忍一时风平浪静?怕不是在做梦,有仇我们都是当场报。下乡要干农活?没关系,勾搭一个小狼狗,只是这人怎么离自己越来越近?
  • 穿成废柴嫡女后我逆袭了
    小说《穿成废柴嫡女后我逆袭了》TXT百度云
    “老婆别跑,快到为夫碗里来!”21世纪天才特工沈青禾,咚一下穿越成为东陵护国候嫡小姐,原以为可以吃香喝辣的。结果庶母欺,庶妹辱,真是老虎不发威当她是病猫么?一朝翻身,虐渣亲,斗渣男,大杀四方。可那个一次见面就将她视为所有物的男人是怎么回事?说好的铁血绝情呢,这位王爷你整天黏在身边真的好吗?
  • 穿越被大佬惯坏了
    小说《穿越被大佬惯坏了》TXT百度云
    “老婆别跑,快到为夫碗里来!”21世纪天才特工沈青禾,咚一下穿越成为东陵护国候嫡小姐,原以为可以吃香喝辣的。结果庶母欺,庶妹辱,真是老虎不发威当她是病猫么?一朝翻身,虐渣亲,斗渣男,大杀四方。可那个一次见面就将她视为所有物的男人是怎么回事?说好的铁血绝情呢,这位王爷你整天黏在......身…
  • ZYL:你是我的治愈良药
    小说《ZYL:你是我的治愈良药》TXT百度云
    沈青禾:原来是你!张云雷:你就是我的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