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沙净】的小说是什么?
  • 沙悟净他貌美如花[西游]
    小说《沙悟净他貌美如花[西游]》TXT下载
    晋江VIP20200608完结 总书评数:119当前被收藏数:718 惊!天庭时报新评选的天庭第一美男竟然是沙悟净,这究竟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扭曲! 上届第一美男杨戬表示不服,带上啸天就去找茬。 玫瑰园内。 杨戬拍拍那浇花的人问道:“喂,沙悟净在哪?” 那人转身露出了一个迷人的微笑。 杨…
  • 西游之命运我主
    小说《西游之命运我主》TXT下载
    自西天取经之后,师徒四人历经九九八十一难,皆已修成正果。这时,人间大乱,地府反叛,二郎真君统治天庭。师徒四人继续向前,斩妖除魔。截教天境,蓬莱仙境。碧游宫中,通天尊临!鏖战一触即发,火光冲天,曾经辉煌的神宫早已沦为废墟。而太古的十二祖巫,再度复活!通天教主、十二祖巫、东皇太一、冥河、鲲鹏·…
  • 骨怨
    骨怨txt
    作者:许失足引言西游记的故事发生在唐朝。那时候天还是蓝的,水是绿的,庄稼、蔬菜、水果是无公害的,牛肉、猪肉是可以放心吃的,药是可以治病的,人民群众是不缺钙的,景区都是免费的,卖狗肉是不能挂羊头的,工资是不会拖欠的,女人穿衣是袒胸露背的今天,在这里——西天影视度假村,上述情况是真实存在的。西…
  • 钑龙
    杨志洪日荣《钑龙》
    “鈒龙刀不过是一把漆着金龙的刀,难道比耶律元的鸣鸿刀还名贵?”“鸣鸿刀算什么,鈒龙刀可是曹丕的随葬品,刀冢的镇墓刀,据说里面有着一个天大的秘密。”穿越来的杨志不想知道什么秘密,同时也不想去什么梁山,但恨世道波谲云诡,自己心中侠武不死各位书友要是觉得《钑龙》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
  • 超能猴侠
    孙小圣孙小《超能猴侠》
    《西游记》迷孙小圣出手助人,不料身中数刀而亡,没想到在鬼界意外的获得了重生,并获得了齐天大圣美猴王孙悟空的超能力。且看一个小人物将如何修炼成英雄,成就盖世猴侠!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