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沛霖】的小说是什么?
  • 霸道总裁离婚才说爱
    小说《霸道总裁离婚才说爱》TXT下载
    《霸道总裁离婚才说爱》作者:飞鸟水鱼 点击:124251推荐:5总字数:369808总章节:213 简介: 慕欣妍没有想到,自己随便在大街上拉一个人做挡箭牌竟然拉了一个大总裁,还一个不小心将自己拉进了民政局。说好的婚后互不干涉,某男却出尔反尔,处处找她的“麻烦”,看着每晚在自己身上作恶…
  • 帝国培养系统
    男主女主是荒谷,晨楠,孙延庆的小说是什么
    数千年前的一时冲动下,让整个星球漫布强烈的核辐射,人类只能躲进地底世界,苟延残喘,但是!就算地底世界再大,也有容纳不下的一天,人类只能重新回到地面,蔚蓝的天空让人类意识到核辐射已经消失!无数人回到地面,建立家园!季勋护携带帝国培养系统穿越时空,为人族统一大业贡献绵力!
  • 佞相夫人要守寡
    相夫人要守
    前世:甘沛霖恣意妄为,嫁了个爹不疼娘不爱的庶子,耗尽十年心力,一步一步推他坐上摄政王的宝座。却在产子当日香消玉损,连才出生的孩子都没能留下重生:她以复仇为执念,斗继母护幼弟,机敏冷静的周旋在仇人之间,一笔一笔清算当初血债。却被本朝最奸狠的佞臣纠缠上了女主,撒过娇卖过萌,差点没哭了。“相爷,…
  • 青云上
    小说《青云上》TXT下载
    [穿越重生]《青云上》TXT全集下载(全本+1番外) 作者:流年语(晋江VIP完结) 明园果真修建的别致,宋星槐还带季沛霖去钓鱼,只可惜只钓上来小小的一尾,不过两个人在一起,有没有鱼也不重要了。 玩了大半天,季沛霖都有些累了,还以为就要走了,毕竟自己也不好在外留宿,谁知宋星槐说再等等。 …
  • 青云上 完结+番外
    小说《青云上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200410完结 总书评数:44当前被收藏数:302 很长一段时间季沛岚都对自己的穿越有些不满, 虽说穿越成侯府嫡子,这牌也不算差了, 但实际家中早就没落,还有便宜二叔虎视眈眈; 身子弱的一吹就倒,还要去朝堂发光发热; 最、最重要的一点,自己这个“嫡子”还缺了一点零件 季沛岚…
  • 我都成仙帝了你让我继承公司
    小说《我都成仙帝了你让我继承公司》TXT下载
    秦肆在地球五年前穿越至鸿蒙世界,获得星石宇宙,掌控无数星石力量。历经数百年,成为鸿蒙世界诸天万界掌控者。再次穿越回地球,时间只是过去了五年,秦肆的妻子被赶出家族,还有一个四岁的女儿。而此时的秦肆,因为在鸿蒙世界就和地球建立了联系,此时已经拥有万亿资产。...
  • 格格爬出元帅府
    盛沛霖金韫婉《格格爬出元帅府》
    金韫婉离开元帅府那天,半个北都城的名媛们都赶来看她的笑话。盛沛霖一脸淡定,然后把离婚协议撕了。金韫婉回到元帅府那天,半个北都城的绅士们都赶来请她三思。盛沛霖脸色铁青,然后把他们都抓了。金韫婉打定心思要离婚。“我是前朝余孽,元帅还是避开我这个祸害吧。”盛沛霖冷冷瞥了她一眼,“巧了,本帅命带正…
  • 综游戏:怎么老是你
    小说《综游戏:怎么老是你》TXT下载
    【双男主】当拥有了穿越进游戏的机会之后,赵淮川想的的是穿越进养成游戏,养一个老婆他不香吗?结果老是穿越进恐怖游戏,把他吓得够呛。吓了一次又一......
  • 总裁令:老婆乖乖入怀
    总裁老公乖乖入怀
    她是最优秀的克隆人,却莫名成为别人的替身。为了报复,他用一纸合约将她囚禁,直至将她伤得体无完肤,他才知道自己认错了人
  • 我和我的猪对手
    小说《我和我的猪对手》TXT百度云
    在广阔的龙之大陆,郝荣耀从一个被所有贵族都鄙夷的废物,成长为无敌的君王,人类、精灵、矮人、兽人与矮人的共主,靠的不仅是风骚的操作、极致的运营、天才的魔法领悟力、过人的运气、穿越者的金手指,还有各种奇葩猪对手的配合。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