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洛九儿】的小说是什么?
  • 好一出宫斗戏
    好一出宫斗戏
    【现代总裁文】【爆笑甜宠】从高高在上洛国九公主一觉醒来成了被捡回来的小野种,没关系,有她皇兄撑腰,她照样可以要风得风要雨得雨,还可以装装小白兔虐虐身边的心机婊。洛九儿就眼盼着把驸马爷搞定,想着把他骗去领小红本。“洛小姐您已经结婚了,再结就是重婚罪了。”可谁能告诉我,她啥时候结的婚?“皇兄~…
  • 天敌每天都想吃我
    天天吃面条天天吃面都吃我都腻了
    蛇君馋兔子的身子,是想吃肉的馋!然而洛九儿第一次觉得兔生如此艰难蛇王玄戈:刚出锅兔子肉,要来一碗么?洛九儿:我来你奶奶个腿!!鹰王故倾:Q......
  • 仙女别跑
    傍晚五点,华灯初上。李怀安紧裹风衣,背着摄像包,踩着厚厚的积雪,深一脚浅一脚,艰难地回到自家小区。“
    冬至当天,暴雪袭城,二十三岁的美食博主李怀安,出门恰饭回家,偶遇了一位古装少女,她,似乎有点不一般。“敢问仙从何处来?”“青岚仙宗。”“听起来很厉害呀,不过,应该不是地球上的吧?”“此间大陆名为地球?”“”“我要回去。”“你可能回不去了”1V1,日常单女主。
  • 云川洛九儿
    爱洛云川全文
    云川穿越了,带着系统穿越到了一个文娱极其匮乏的蓝水星。从此,云川过上了靠系统吃饭的日子。云川:我唱歌不行,就别让我唱歌了。“首首火爆全球,你告诉我你唱歌不行?”云川:我演技不行,就别让我演了。“每部戏都获最佳演员奖,你告诉我你演技不行?”云川:我文化程度不高啊,就别让我做诗了。“出口便是千…
  • 我真只想搞钱
    这代表着龙泉商会内部正在进行大规模的转型,当从前跑业务的那种方式变成了现在开始主管运营的一种模式的一
    悲催系统打架的时候被仙人跳了!系统捡到赵易阳,问道:“宿主,您要老婆不要。”不小心累死的母胎单身赵易阳有些不甘心说道:“要!”神秘的万圣大陆,浩渺的土地。......;先天与后天种族为了生存不断的厮杀着。只是没想到,某赵:“我只想搞钱。”极地寒冰,炙热火海。被神秘之海分割的东西大陆最终会不…
  • 杀手王妃哪里逃
    男主女主是王梓,若萱,君逸尘的小说是什么
    一朝家族灭门,整个梦家独留她一人!凌王帮她报仇,她向凌王报恩,并立志帮凌王得到那个他最想要的位置。十年后,她成为千夜阁首席杀手,却被凌王派去做夜家大小姐的替身。从此姨娘狠毒陷害,庶妹挑事不断,如此便也罢了,但是那个一直追着她不放的妖孽,请问你真的是传说中高贵冷艳的宸王殿下吗?@各位书友要是…
  • 梦里一半西风凉
    小说《梦里一半西风凉》TXT下载
    上古时期,黄帝战蚩尤于涿鹿。西王母遣九天玄女前去助阵,玄女助黄帝大败蚩尤,却为其所伤,致使魂魄尽散,巧的是有一丝主魂溜进昆仑一巫阳身上,巫阳不日便产下一名为洛九儿的女婴。接着,以洛九儿为中心的恩怨纠葛、爱恨情仇开幕!这其中因果如何?一番梦幻,祸福相依。子欲养而亲不待。这样的恨她难割!我心匪…
  • 零与你的距离:现在的我们
    小说《零与你的距离:现在的我们》TXT下载
    【已完结】烂尾了人心,真是个可怕的东西上一秒对你和颜悦色下一秒便将你杀害可你却依然笑脸相迎只因为我不愿相信却又不得不相信你们杀了我的亲生父母......
  • 小师妹在仙门杀疯了
    小说《小师妹在仙门杀疯了》TXT下载
    那年在赤州,她还是孤苦无依小丫头,一个叫莫凌的少年剑修捡到她。自此,她视那位叫莫凌的少年为世上唯一的亲人,立志如他一般,成为一名仗剑九州除魔卫道的剑修。可惜,还未等她长大,那个被称为天才剑修的少年死了。几年后,长大的她以自己为饵,投入他的师门,一路修行,只为将自己塑造成第二个莫凌,诱使背后…
  • 殿下请许我一世独宠
    殿下请许我一世独宠 小说
    智商超高的全系学霸天才少女洛九儿,在准备向暗恋对象表白的前一刻竟然被车撞死穿越了。关键别人的穿越都是票子配美男,洛九儿却是一醒来就在被渣爹追杀的逃亡路上,好容易逃出升天怎么又遇到个残暴冷酷的暴君来虐自己,貌似还是个王爷。九儿心里腹诽:哼,别以为我怕你,我也不是吃素的,来呀,互相伤害呀。且看…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