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洛胤】的小说是什么?
  • 尾随娘子穿越
    司徒锦洛胤《尾随娘子穿越》
    狗血的穿越,注定了她有一个狗血的人生。她二十岁穿到了十五岁的身体里,赚了五年也不算是赔本生意。明明是个半大的孩子,原主竟然自己创立了江湖上闻风丧胆的墨筱宫,结果被她接手了。二年后才十七岁就成婚了,对方竟和前男友长的一模一样。渐渐地,她发现了一些秘密。渐渐地,她的地位高了许多。渐渐地,她的心…
  • 斗罗之烙印魔龙
    男主女主是洛胤,独孤,唐昊的小说是什么
    歌颂版——为了挽回自己不断下滑的世界等级,斗罗位面意志向更高级的存在做出交易,从此异世的圣女和魔龙降临于世。当烙印的光辉闪耀之时,危及位面者将接受审判!通俗版——唐三:不可能,为什么!为什么我的暗器对你没用!洛胤:?你刚刚有攻击吗?不跟唐三不拜大师,单女主。爽文自嗨成分严重且文笔有限,还请…
  • 旗世之灵
  • 女王复仇缓缓归
    女配不想死 穿书 缓归
    陆千漾伤痕累累的惨淡退场将会换来她弥柠栀崭新的登场。四年前,一场戏狠狠伤了陆千漾,四年后,由弥柠栀来布下一场戏。舞台已经准备好,各位演员们也已就位。想要看戏吗?那不如一起来吧?跟着我完成一场最精彩真实的表演,让所有伤害过她的人沦陷在她所创造的痛苦中。她不是神,但她可以创造那些人心中的神,然…
  • 无尽守护
    无人守护
    一千万年前的征战.一千万年后的延续.最终的结果却并不是结束,而是更深的战斗.
  • 第一纨绔
    第一纨绔全本
    宁溪,宁王府的纨绔小王爷,为救心爱的人反被厌恶误会心死魂消!宁溪,未来世界联邦最年轻的机甲大师,帝国第一军团少将,一场意外让她成了女扮男装的“他”。当她成了“他”,那么就先从揍渣男开始吧。权贵找茬,揍!叔叔争权,揍!敌国挑衅,揍!某某国家又研制出一种新型傀儡战兽,夸得天上地下绝无仅有。宁小…
  • 小狼狗他太香了
    小说《小狼gǒu他太香了》TXT百度云
    A炸星系黑红热搜女皇VS双面巨佬年下小狼狗星盟史上最强女皇,穿成黑料缠身的热搜女星,还绑定了一个废材壕二代改造系统!刘茫脚下长靴一踏,平静表示,只要你能让我回归星盟,再废的二代,我也能替你打造成完美继承人。你的继承人资质平庸,颓废度日,身虚体弱,难堪大任?不用怕,送来我的培训中心吧,点对点…
  • 云低见
    小说《云低见》TXT下载
    许多年前,澹冶只是雨水司里的一个负责布雨的仙子的小跟班。偶尔在主子偷懒时也有机会布布雨。但她尚不知在蟠桃会过后她究竟走到了怎样的一条道路之上。这条路有爱、有恨也有成长,那些所应珍视的,永远刻在生命中。
  • 一世三生之:哑雀听风
    小说《一世三生之:哑雀听风》TXT下载
    做人的时候我叫楠凌雀,为仙的时候我是宵让,化妖的时候我名冷鸢。这一生我只深爱过两个人,爷爷和母亲。我趟过太多泥泞,我本以为这一生我都不会再爱了,可是后来我遇到了他。我不知道遇到他是幸,还是命?他不该爱我的,我也从未想过要去了解他,是他来打扰我。他亲手给了我这最珍视一切,又是他亲手毁了这一切…
  • 全江湖除了我以外都知道我是断袖
    小说《全江湖除了我以外都知道我是断袖》TXT下载
    【温润正经白切黑攻×开朗乐观皮皮受】【受穿越了又重生了,金手指大,苏苏苏爽爽爽】【有副cp,主江湖,有朝堂,万人迷设定请注意】【本书名《全江湖除了我以外都知道我是断袖》,又名《江湖录》】顾笑庸一朝穿越,成了镇国将军的儿子。面对这锦绣山河他十分兴奋,四岁时就开始崭露头角,于明堂之上博得天子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