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洪城】的小说是什么?
  • 痕界
    洪城银坤《痕界》
    洪都星王子洪城因星球间的战争而逃荒寻求神力,在太空中遇石龙而来到了一个陌生的世界,这是一个斗力的炼狱,力化万道,万道成神。而这个世界并不是孤立的,万千世界并列而生,等级森严,战斗不息,无论修士还是妖兽都无法逃脱血的洗礼,主人公洪城凭借得天独厚的传承将开辟一全新的世界
  • 紫色
    夜sè 小说 紫sè
    《紫色》紫色,日常生活中是指一种颜色,在中国传统里,紫色是尊贵的颜色,亦有所谓“紫气东来”一说。紫色是颜色系列小说的一部分,与其他有交集,但基本上是个独立的故事。著名医生的儿子李凡,没有子承父业,也没有子承“母”业,虽然他继承了父母的语言优势,从小也跟着父亲习练中华武术,但他最感兴趣的却是…
  • 绝世帝尊
    小说《绝世帝尊》TXT百度云
    秦毅,从小被奸人毒害,毁坏神台,不能修武道。为了守住父亲遗留家业,为了保护家人,始终没有放弃变强的心。为了找寻修复神台的神水,闯入归墟禁地。因缘际会之下,堕入归墟之地,巧遇红袍御姐。被赐予不死骨与至尊决,踏上武道,桃花运不断。从此背负责任与信念,不断迫使自己变强,最终成就绝世帝尊。
  • 人生模拟器从短跑开始
    小说《人生模拟器从短跑开始》TXT下载
    当老天给林浩一次重新来过的机会。林浩带着人生模拟器,无限次的模拟,逐渐走上人生巅峰。我只是想要追逐自己的田径梦想,却也迫不得已,当歌手,当投资人,被迫赚钱,实现自己的梦想。
  • 分卫之皇
    男主女主是李长庚,李长,司马神机的小说是什么
    一次车祸,让原来的天才少年丧失了所有的篮球技能:一次意外,少年获得了七龙珠篮球系统,从此拥有了七龙珠人物的技能,就此重新踏足巅峰这只是一个篮球游戏,这只是一个传奇,这也是一个历史
  • 重生之军梦
    重生之军梦后你txt
    一个高不成低不就,没搭上早婚顺风车,却又实在不愿将晚婚进行到底的剩女,怀着对以往虚度光阴的悔恨和对军队的憧憬重生了
  • 都市仙王赘婿
    小说《都市仙王赘婿》TXT下载
    上一世,江浩一生纨绔,为此招来灭顶之灾,妻子被迫改嫁,女儿冤死狱中,几世家业被仇人瓜分,临死之际得仙人点化,修无上神通,却因心境缺憾,无法成圣这一世,他重生归来,手刃仇人,踏碎不公!不再所求欲望与名利,只愿与妻女安乐幸福,若谁胆敢再触逆鳞,定要他遍尝折磨,九死无生!
  • 校花的龙王保镖
    小说《校花的龙王保镖》TXT下载
    神级兵王,独闯都市,身怀绝世武功,妙手医术,纵横在大都市。一身邪气,所向披靡
  • 热血男儿
    男儿热血小说
    我从小就是怂包,遭人欺凌,直到我那窝囊废老爸因为我无热血,不少年,生死看淡,不服就干!喝最烈的酒,睡最美的人,做顶天立地的好男儿!【看书的兄弟姐妹们记得点追书,有推荐票、金钻票的都投一投】
  • 权皇
    小说《权皇》TXT下载
    权力让人痴迷,皇权更是至高。世间有大志有野心者,谁不追逐皇权?朝内,儒、兵两家居于文武大殿,为皇权分忧;朝外,道、佛两门逍遥方外,却争宠皇权。妖、魔横行天地,却觊觎皇权!文人修神,以神食气,神明而不朽;武者修身,以身御力,霸道而永生!文武之道,气力双修!边远小城而出的少年,以绝世之姿,霸临…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