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渊玉】的小说是什么?
  • 玉惊落
    小说《玉惊落》TXT下载
    渊玉履行了承诺,将自己价值连城的玉佩送给了容乐当玩物,及笄礼上,又亲手将檀香木簪簪到了她的头上天煞孤星,克六亲死八方,即使有贵人相助,逢凶化吉,却也免不了遍体鳞伤,孤独终老容乐不知道,渊玉是否就是自己命中的贵人,直到天鸾剑斩断了凤鸣,刺入她的左肩她看着面前人熟悉的脸庞,任血一滴一滴的流下,…
  • 烟海奇闻:九州
    小说《烟海奇闻:九州》TXT下载
    烟海世界的故事,里面一个个历史人物,一个个文明兴起又陨落那是筑基成仙的陈涟,一掌一拳破魔族神山那是竹杖斩天的朝闻,一剑千里斩八位第一这是低眉垂目的法觉,为天下百姓请命,却死于天下人面前这是算尽天命的镜德先生,渡海救人却算不得自己命丧烟海之间大周之妖,阗周灭三十六国,瀚晋之篡,谭风岛之乱八王…
  • 枕上雪
    小说《枕上雪》TXT百度云
    前期温柔后期疯批师姐×间歇性犯病双标师弟“你说你喜欢我,像琉璃一样清透,像水晶一样澄澈,如果有一天你发现我并非那样纯然无垢,你是否还会对我一如既往?亦或者,你会追寻另一个永远明媚如阳娇妍似花的女人,然后彻底把我抛之脑后?不过,都不重要了,因为我不需要‘喜欢’这种东西。”一语成谶,他后来果然…
  • 雪中鸿
    小说《雪中鸿》TXT下载
    白婍在失忆前,曾飞蛾扑火地爱着伶舟荷。后来她成为辛秋,才知道那并非爱,而是身处极致黑暗中想要抓住的那一道光。依赖与仰慕,并不等同于爱。爱不是一道光,光虽明亮却没有温度。爱是共同依偎的身躯,无论黑暗抑或光明,温暖如初。枕上雪,雪压连枝比翼离;雪中鸿,鸿飞那复计东西。
  • 嫁给反派之后[穿书]
    嫁给反派之后 穿书免费
    临画的穿书任务是,阻止反派兰渊玉黑化。但他万万没想到,自己与反派相见的方式是嫁给反派。[手动再见.jpg]黑兰:阿临,嫁给我,你不高兴么?(轻笑)奶兰:临哥哥,我心悦你。(///)白兰:美景是你,欢喜是你。此生独一个你。禁欲系端方君子+暗黑系斯文败类攻x吐槽系淡定美人受攻有两重人格。都挺苏…
  • 呆萌女帝作死日常
    紫宸凤清《呆萌女帝作死日常》
    〖1v1互宠,男强,女更强,霸气呆萌作死女主vs腹黑冰美情深男主,爽文,欢迎跳坑。〗她是浴火重生的末世王者,打破了末日的枷锁,迎来了新的纪元。她是女扮男装的帝国皇子,手握绝佳灵力天赋,却依旧扮猪吃虎。上古神兽齐齐送上门来,她表示,不够软萌。天材地宝纷纷凑到跟前,她摇头,不太需要。她手掌雷霆…
  • 请尊重我的万人嫌设定(穿书)
    世子常某《请尊重我的万人嫌设定(穿书)》
    穿成书中女扮男装纨绔世子的江玥宁,本以为按万人嫌系统要求,做个嚣张跋扈的万人嫌,赚取厌恶值活下去是件很容易的事。可兢兢业业按万人嫌人设搞事的江玥宁,第一天就莫名引发了怜爱值,差点小命不保。痛定思痛的江玥宁为了活下去,制定了详细的搞事计划:在家怒怼白莲花表妹,在外嚣张跋扈地搞事,还惹怒暴脾气…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