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潘临】的小说是什么?
  • 怪奇世界
    功略奇怪世界
    穿越到未来世界的潘临,只剩下了零散的记忆。神秘的石碑,异变的人类,毁灭的第十区,唯一的幸存者在原主的身上,究竟发生过什么?一本被封存的日记,只要满足它一个愿望,能够告诉你一件事情的真相。当日记被慢慢写下时,潘临变得害怕知道真相。“在我生日的那天,我在睡梦中死去了”
  • 网游三国之奇迹
    网游之三国王者txt下载 爱奇
    张文回到了25年前,《奇迹》刚开服;上一世,他只是个小村长,这一世,他要让所有人都认识自己;可是,进游戏没多久,他就发现,上一世很多没有出现的事情,莫名其妙的发生了;许多记忆里的事情却消失不见,到底是人玩游戏,还是游戏玩人?他跌跌撞撞,在《奇迹》里寻找真相
  • 三国之宋人崛起
    三国之宋人崛起小说
    三国我陆某人来了,我带来了岳飞、韩世忠、狄青、虞允文。可我也带来了李继迁、耶律阿保机、完颜阿骨打和铁木真,这些人来的唯一目的就是要了我陆某人的脑袋。历史上经济最发达的宋代其实不缺名将。柔弱宋朝英豪们在将星璀璨的三国会发生怎么样的火花。书友群QQ:692515348
  • 严白虎新传
    严白虎新传小说电子书下载
    作者:郑某引子就在这时,窗外电光一闪,我晕迷了。等到我醒来的时候,我却发现我穿越了,而且变成了‘严白虎新传’中的山贼严白虎,残念注:第一段文字,有读过鲁迅先生《记念刘和珍君》一文者,肯定不会陌生吧o(∩_∩)o...第一章我乃严白虎第一章我乃严白虎坐在操练场上,望着月明星稀的夜空,我心中感…
  • [三国]穿成孙权宠妾 完结+番外
    小说《[三国]穿成孙权宠妾 完结+番外》TXT下载
    晋江VIP20191012完结 当前被收藏数:5329 新晋小花步遥穿到了《情锁吴宫》的剧本废稿中,跟年轻时期的原男主孙权绑了个恋爱系统。 穿剧后,步遥才发现,废稿中的孙权竟是个眸色异于常人的傲娇美少年?! 孙权(凶巴巴):“瘦的风一吹就要倒,孤还得抱着你走。” 系统:攻略对象好感值+5 …
  • 网游三国之重生王者
    重生网游之王者
    离奇重生,到底是侥幸还是天意,我终于有机会把握住曾经的那些遗憾。逝去的终究会归来......(有点懒,编不下去了)
  • 苍天令
    孙显扬潘欣《苍天令》
    “苍天授吾大权,将行苍天之令,平定四海,一统五州三地。”南蛮之诡士仓琼。“吾剑所指,凡身能动,口能言,耳能听,眼能视者,皆杀。”乱世之魔君张起贤。“诸位且饮此杯,酒尽后随吾跨马提枪,共复北地之荣光!”北地之猛虎潘欣。“烽火漫天,群雄并起,争那天下,论这是非,归瓷却只想要一壶浊酒罢了。”亭州…
  • 真心错付
    真心错付小说好看吗
    现代都市男人味十足兼器大活好直男攻x温文尔雅帅气多金钻石王老五受弄假成真情敌变情人he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