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潘国华】的小说是什么?
  • 诱拐交警同志 【txt完结】
    曹伟亮潘国华《诱拐jiāo警同志 【txt完结】》
    诱拐交警同志BY杭猫儿 潘国华逮著曹伟亮那时正值早高峰,那会儿曹伟亮开著个黑色大奔从新市街直冲出来正要右拐,被第一天到这边来值勤的潘国华拦下来了,伸手往边上挥挥,示意要开罚单了。 罚点钱对曹伟亮来说是小事情,不就那麽几块钱嘛,就当给交警同志喝茶了,可是这天公司有急事,等著他去处理呢,…
  • 快穿:活不过三集
    穿越古代活不过三集
    快穿:活不过三集(赤猫)
  • 蟐蟒血仆
    蟐蟒血仆 有声小说
    ‘赤蟐’乃是一种临界于龙蟒之间的灵兽,俗称蟐蟒。百余年前,只因胡家祖上曾于西湖边,灵隐寺前斩杀过一条聆听佛音的赤炎蛇,孽债因此而生。孤苦少年胡灵峰,这是一个性格倔强,绝不服输的孩子。‘蛇形血印’的出现,完全颠覆了他的人生道路。面对未知的,强大而又诡异的,非一己之力可以抗拒的赤蟐,胡灵峰没有…
  • 嫦蟒血仆
    胡灵峰潘长江《嫦蟒血仆》
    《蟐蟒血仆》章节:第一章引文序章清朝末年,杭州西湖边上,有一个摆渡的船夫,姓胡,名旺祖。这胡旺祖可是个地地道道的老实人,只因胡家祖代单传,人丁不旺,所以他的父亲便给起了这么一个‘旺祖’的名字。可就在胡旺祖十六岁那年,他的父亲突然暴死家中,临终前胡旺祖的父亲用鲜血在被褥上写下两个字来,“快逃…
  • 蟐蟒血仆
    胡灵峰潘长江《蟐蟒血仆》
    《蟐蟒血仆》完结 作者:佛祖是爷们 完本之际,感谢支持我的每一位朋友,谢谢你们。特别感谢:叶舞妖妖,谢谢你的支持。
  • 校花的金牌保镖
    校花的金牌保镖正版
    他从小深居大山,修学练道,在长久生死之间颠簸,对生活早已失去了憧憬,却在一次无意的邂逅相遇,碰上了SC大学的美女校花。事后他方才知道,那天晚上的邂逅竟然造出了第三个人。面对宛若洛神般美丽的校花,再加上这美妹校花的极品表妹,他的人生从此发生了变化。如果大家喜欢本书,可以加61409288这个…
  • 校花的金牌保镖
    张少宗林慧雅《校花的金牌保镖》
    《校花的金牌保镖》 作者:无赖人生 内容简介 他从小深居大山,修学练道,在长久生死之间颠簸,对生活早已失去了憧憬,却在一次无意的邂逅相遇,碰上了SC大学的美女校花。事后他方才知道,那天晚上的邂逅竟然造出了第三个人。面对宛若洛神般美丽的校花,再加上这美妹校花的极品表妹,他的人生从此发生了…
  • T事件调查科
    t事件调查科下载
    “t事件调查科”是“特异事件调查科”的简写,因为涉及到安全性和保密性,所以才不会以全称出现在民众面前,在这个世界上,有许多事情是用科学的眼光也无法解读的,尤其是涉及到邪恶与犯罪,这就更加令执法者身叫苦不迭,于是,t事件调查科就是在这样一个尴尬的局面下应运而生了,在公安部门内部,t事件调查科…
  • 命之歌(txt完结)
    顾至霆顾延展《命之歌(txt完结)》
    命之歌 作者:金萱 一个面容疲惫、脸色凝重的男人,行色匆匆的走在像是永远走不尽的医院长廊上。 ○一一五、○一一五,他心中默念着,一双焦急的眼不住的在长廊两侧的病房门上寻找着! 有了,在这儿! “老婆!”锁定目标,顾延展毫不迟疑的用力推开房门扬声叫道。 才往病房内跨进一步,他整个…
  • 元红
    秀平阿香《元红》
    【元红】【全本】【作者:不详】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