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潘辉】的小说是什么?
  • [恐怖·灵异]柒月灵异事件簿作者:miss古月(起点vip2013-02-11完结)
    小说《[恐怖·灵异]柒月灵异事件簿作者:miss古月(起点vip2013-02-11完结)》TXT下载
    :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欢迎大家柒月灵异事件簿作者:miss古月第一章必然的遇见当我醒来时,我的身旁只有一只来历不明的黑猫,它闪着一双诡异的蓝瞳安静的卧在我身旁。原来我是晕倒在附近的垃圾站了,居然都没人发现我,真是一个悲剧。我站起来拍拍衣服上的灰尘,…
  • 石府修仙
    小说《石府修仙》TXT百度云
    张羽是二十一世纪的一个平凡的宅男,但在他买到一个黑石珠子以后就在另一个世界重生了,虽说可以修仙但苦逼的是张羽是金木水火土杂灵根修仙修个半桶水。但是天无绝人之路张羽发现黑石珠可以种植灵草以后修仙是一帆风顺,真是有一珠在手天下我有啊。
  • 柒月灵异事件簿
    墨月灵异事件
    命运的齿轮缓缓转动,传说中的真实;黑夜下的诅咒;诡异的血色谜案;精彩的奇人异事;淹没在历史中真相的画轴正在为你展开。不完全统计分析:我国每天都会消失79.8个传说。本书以揭秘传说、推理为主,灵异为辅。本书中出现的传说大部分都是有一定的根据,然后加以想象撰写的。
  • 从今天开始寻宝!
    今天从甜开始txt
    穿越到了斗气与魔法的世界,成为帝国皇子。沉寂了十年,终于解锁了寻宝系统。“叮!你找到了黄金S级宝箱,得到远古冰霜巨龙(幼年版)!”“叮!你寻找到了白银SSS级宝箱,获得了精灵女王项链!(神器!)”这个异世界,有着娇媚无比的狐族女孩,有着高贵靓丽的精灵,还有身材纤细的蛇人族美女,更有冷艳性感…
  • 鬼牢卫
    男主女主是陈明,潘珊珊,殷芳的小说是什么
    一个统合规范了民间良莠不齐的捉鬼人的卫所之中,累功升迁继任统领之职已经三年的青年陈明,在戊戌年小雪的这一天迎来了鬼牢卫首次通过考核加入的两个新人。许是应了无巧不成书的老话,负责教导二人的陈明在很久之后才发现,其实所有的故事,都是从这一天波澜不断的清晨开始慢慢侵入他的生活的。
  • 末世红警之糜烂时代
    小说《末世红警之糜烂时代》TXT下载
    【【2017科幻征文】参赛作品】宅男只是捡到个印着美女的光碟,结果却被扔到丧尸横行的平行宇宙。弱小者食不果腹,强大着坐拥一切!在这个混乱的世界,你想要的,你不敢想的,只要有实力,都属于你!
  • 我的游戏不正经
    不正经的游戏
    谁说玩游戏是浪费时间,荒废人生!除了无数的电竞选手否定了这一观点,林东也再次用自己的实力证明,只要游戏选的对,分分钟就可以走上人生巅峰!
  • 都市超级战医
    小说《都市超级战医》TXT百度云
    他曾是超级战神,却突发变故,被世界驱逐追击。五年后,当秦天重回都市,回归大家的视野中,世界为之震颤。
  • 都市最强打脸升级系统
    都市打怪升级系统小说
    灵气复苏,武道崛起,江夜得到了一个装逼系统,装逼才能变强,从此走上了装逼升级的不归路。“我出身在一个普通家庭,只是钱多了些。”“我的老婆很漂亮?国民女神?不好意思,我这人脸盲,我喜欢她只是因为她的优良品格。”“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修炼,一拳打爆一个星球,难受啊!”“长得帅,实力强,还有钱,这…
  • 重生之拯救影帝计划
    重生之拯救影帝计划
    十六岁的温念念第一次见到顾倾,语文不好的她在顾倾身上理解了“北方有佳人,绝世而独立,一顾倾人城,在顾倾人国,”一见钟情,再见倾心。于是顾倾是她的整个青春。但温念念没想到的是,顾倾却在她25岁想要去见他那年自杀了。原来顾倾有抑郁症,原来他在世人面前的快乐都是假象,原来他早就想离开这个世界。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