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潘隆】的小说是什么?
  • 盘龙之变异轮回
    盘龙之变异轮回txt下载
    刚刚穿越过来就命运、光明、大地三系灵魂变异的幸运儿,同时也是奥夫用四神兽精血制作的人造生命。危险的奥夫花园,生命时时刻刻都在别人的掌控之中,潘隆只能赌,千年后,奥夫会死于林雷之手,在此之前,他最大的追求只有一个——活下去!轮回金身,可以让奥夫拥有媲美主神器的肉身,而潘隆则是奥夫冲击至高神器…
  • 我为蛮荒造物主
    我是蛮荒造物主txt下载
    翻江倒海的巨鲲,羽翼遮天的鹏鸟,力能拔山的蛮荒巨人蛋蛋里的潘隆有点慌。我出世以后就要和这些怪物抢食吃吗?他顿时感受到了这个世界对他的深深恶意。出生是不可能出生的,只能苟在蛋里低调种田,自给自足维持生活。哪成想稀里糊涂地怎么就混成造物主了呢!...
  • 长公主今天飒了吗
    小说《长公主今天飒了吗》TXT下载
    【精而不奸沉颜公主】【心系一人皇褚皇帝】1v1,双洁温珞辞(雒辞)本应该是高高在上的公主,却在出生那天突遭变故,母亲一命换她命,将她推出皇室的夺位之争。被师父养育十二年的温珞辞华丽归来,同皇兄一起将乌烟瘴气的大衽皇权回归正道。只是她没想过半路杀出个隔壁皇褚国的皇帝慕容琅瑾,硬是说自己小时候…
  • 十七国星海志
    男主女主是陈奇星,陈奇,贾嘉的小说是什么
    中州历三二五年秋,焱国王乘暴毙,同月石国十万大军直逼焱石边境星火城,焱国大将焱业调十余城八万兵马驻守于星火城沿线,同月渊国遣一万轻骑,由后方,连克五城欲取焱国都昼。困新王焱炎于昼城三个日夜。正此时奇星降世,十七乱局初显,又逢每五十载星楼智星榜昭告天下。星楼主太初,顺天意行,封四圣四凶四灵一…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