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火明】的小说是什么?
  • 伴生引
    小说《伴生引》TXT下载
    上苍的天灾,是可以逃脱的。而自己的命运,是无法逃脱的。有着神秘身份的他,与毫不知情的她相遇,会发生怎样的故事呢?一把钥匙,打开的不是一扇门,而是人的内心。一种伴生体质,代表的不仅是天灾之罚,更能引发新的故事。命运,交缠纷扰,不可对抗。情感,交织缠绵,不可避免。热情与阴冷的结合,温柔与残酷的…
  • 仙玄灭
    丛心乌雅青《仙玄灭》
    《仙玄灭》故事提要——无边无际的黑暗虚空,突兀出现一道千丈裂缝,其间迈出的身影笼罩在刺眼白芒之中,望着虚空中漂浮的一粒紫色尘埃,衣袖轻挥,千万里内呼啸骤起,不尽碎尘聚集,紫色尘埃包裹在内,瞬时形成一片无边大陆,无形灵气护外围,风雨自成,生机初现。千万年瞬息而过,无数生灵繁衍,天骄崛起,强者…
  • 龙道纵横
    龙道纵横女主角
    九龙齐出,神魔寂灭,九龙之力,傲世三界。九族三帝,实力为尊,光暗之争,滔天杀戮。沙场逐戮,为我纵横。生死离别,为情为义。王者相争,龙神归位,美人在怀,三界任逍遥!战士:见习战士、青铜战士、白银战士、黄金战士、战师、大战师、血战师、战尊、战圣、战神魔法师:见习法师、魔法师、大魔法师、魔导士、…
  • 雷火阴阳
    午火是阳火还是阴火
    太之初,道法归一,一生二、二生三、三生万物;太之极,法生两仪,两仪生四象,四象生八卦,衍化诸天万界;太之玄,道化阴阳,衍生宇宙轮回,包罗生死时空,花鸟虫鱼,金木水火土、人神妖怪,水火风雷(电)。男为阳,女为阴,阴阳互辅开创旷世神朝。当然,大自然总是充满神奇,男为阴,女为阳,阴阳同体,多属性…
  • 圣尊独宠:杀手全能妃
    圣尊独宠杀手全能妃
    青岚月,16岁的萝莉杀手,冷酷无情,“腹黑”是她的代名词,“狡猾”是她引以为傲的性格。在现代,她翻云覆雨,左手救人,右手毒人。是传说中的神之杀手,医毒双绝。可为什么会穿越?还被诬陷偷汉子?而且那个汉子还是个丑男?废柴?懦弱无能?注定会孤独终老?没有人愿意娶?哼,笑话!我全系魔法师、召唤师,…
  • 九荒天帝
    九荒天帝书包网
    【2014星创奖第五季参赛作品】一艘古老的石船,载着燕青飞入了一幅横在星空中的万里画卷,回到了一个浩瀚无边的神话世界。在这里,有长生仙术、不死魔功、无量佛法、通天古武、十万神通仙佛并起,神魔争锋,谁为第一?燕青以宿命为引寿命为祭,燃烧十二万九千六百寿,推演最强神通,终成一代天帝,号令八方!
  • 不正常文明发展物语
    文学发展与物质文明
    正常版:刻在康德墓碑上的是这样一句话:有两种东西,我对它们的思考越是深沉和持久,它们在我心灵中唤起的惊奇和敬畏就会日新月异,不断增长,这就是我头上的星空和心中的道德定律那么,什么时候我们才能触摸到头顶的星空?胡说八道版:妹子(雾)刘涵在异世界顶着死亡的压力(大雾)开水晶宫的故事(雾霾)
  • 诛天万古
    诛天万古
    我明元从大荒而来,前往通天大道!“小友,这天你通不得。”一位老者提着一个酒壶,散漫的走在那通天大道上,声音似从九幽之外传来。“这天,这地,亦或是这芸芸众生,从一开始,我走的便是逆天之路,所以,还劳烦老先生让一下。”少年来到通天大门处,黝黑而深邃的眸子中,在此刻映射出无尽的大道之气!
  • 斗罗之浪迹天涯
    斗罗之浪迹天涯
    鬼谷一派新任鬼谷子,因意外来到了,斗罗大陆,对着一位绝代风华的女子说道:“浪迹天涯,四海为家。”在一顿胖揍过后,女子问道:“现在哪里是家?”本是主角,捂着了鼻青脸肿的脸说道“有你的地方就是家,”我是造的什么孽啊?
  • 龙王的宠奴
    狼王的宠nú
    龙王的宠奴(猫儿笑)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