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灵子】的小说是什么?
  • 从医而终
    灵子秋萍《从医而终》
    谨以此书献给在私立医院孤独打拼的医务工作者们。同样的医学院孤独求学,同样的国家医务人员执业医师证的艰难的过关,公立、私立就因为“正规军”与“野战部队”的区分,私立在歧视的眼光中煎熬地探索着自己的路。私立医院的灵子们,怀揣着一颗仁者之心,从医
  • 灵子小姐脚下踩着尸体
    小说《灵子小姐脚下踩着尸体》TXT下载
    (原创)灵子小姐有一个古怪的规矩,谁能杀了我,我便答应他一个要求!!!史上最强势女主PK恶毒黑化心机女为复仇而来,未婚夫的继父是自己的前夫,......
  • 怪盗基德:昨夜星辰昨夜风
    小说《怪盗基德:昨夜星辰昨夜风》TXT下载
    【禁抄禁转载,违者举报】你有没有遇到过这种奇葩的事情——某天上学起晚结果一不小心“啪唧”一下撞到了衣柜继而发现了老妈是小偷的惊天大秘密每......
  • 侯门女庸医
    男主女主是灵子,展童,阿彪的小说是什么
    江湖人提起我,时而用激动的口吻,时而为谈虎色变之脸,在他们口中,我有个威武的名号,江湖郎中,俗称庸医,别称黄绿。是的,我是一个江湖郎中,打着能治百病的旗号行骗江湖,呃,不对,是行走江湖。我有一随从,一药箱。遇到能治的病便施针下药,不能治的就当场起一场法事,名曰:驱妖除魔。日子倒是混得自由自…
  • 毒灵子奇缘
    灵子阮君昊《毒灵子奇缘》
    作者:梦缘第一章含笑谷之美人如花幽幽深谷之中,弥散着迷人的雾气,如人间仙境,这就是含笑谷,第五灵子和阮君昊生长的地方,山谷的幽雅静谧不仅铸就了第五灵子的倾国娇容和阮君昊的一身武艺,而且还让这对有情人坠入了爱河!在这里,他们一起吟诗作赋,一起习武弹琴,一起畅想未来,一起谈笑风生双剑挥舞间幸福…
  • 极品农民之我自风流
    作者极品农民之我自风流小说
    作者:丁一第一卷美女头儿有些自以为是的误会第一章有些暧昧的叔嫂同居太累了。我叹了一口气,借着路边昏暗的路灯光,掏出钥匙把门锁打开,推门进了房间。房内有灯,却是人为地调暗到极致,只勉强能给人以视觉上的感受,让人不致于碰着房中的东西以致摔倒而已。我苦笑一声,知是为何如此;心下生出一丝丝的感动来…
  • 灵魂专递
    小说《灵魂专递》TXT下载
    雨夜车祸,夏小宁异界重生,从此走上不一样的人生道路。重回人界的他,意外发现自己拥有了一只可窥虚实照阴阳破万法的道眼。然而,夏小宁却开起了快递小店,利用这四界唯一的道眼帮助超级强者打破境界上限以获取庇护,并频繁穿越于四个世界之间强大自己。夹缝中求生存的同时,夏小宁也逐渐意识到,自己的身世背后…
  • 灵劫印
    小说《灵劫印》TXT下载
    奇异的世界,所有的一切都具奇异之能,具有奇异之能的生灵思悟得正邪之意,在正纯之信制统下,奇异世界久现一派平怡和融恶邪之势袭来,奇异世界动荡骤起,正邪相抵,其间百千心性,千万思虑激荡过后,更见璀然
  • 少女修仙有点扯
    小说《少女修仙有点扯》TXT下载
    林果果一直觉得自己的人生不应该如此平凡,她想来一场轰轰烈烈的穿越。林果果也觉得被人用“可爱”来形容她的美貌太过简单粗暴,她想真正“改头换面”。当穿越不是她想要的魂穿,当淑女形象渐行渐远她决定谈一场恋爱来重塑一下自己。于是,绝世灵宠为了陪在她身边,甘愿永不化形,妖族男神为了她独闯人族禁地,未…
  • 夜妻
    夜妻 小说
    她怀揣着秘密,背负着仇恨接近她,“总有一天,我会亲手拿走你的命!”他是传说中心狠手辣的秦家二少,不相信女人,视女人为玩物。美丽的蝴蝶面具破碎的那一刻,他看见的竟然是很好!装清纯来接近他!跟他玩阴谋耍手段?那么“白洁蓝!这辈子,我都会让你生不如死!”当所有的真相浮出水面,他才发现各位书友要是…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