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灵济】的小说是什么?
  • 西游:开局签到金丹道果
    西游开局签到道观
    穿越西游,唐格成为第一世唐僧。此时姓孙名悟空的人,还是个石头。猪八戒刚刚被贬下凡间,还在猪圈躺着。沙僧靠着流沙河的丰富野生资源,刚成小妖怪。“要经历十世被吃的命运,然后还要当打工人,去西天取经?”好在觉醒签到系统。修为暴涨,以物理渡人。取经是不可能取经的。唐格:“悟空,为师来教你七十二变,…
  • 道法西域
    三宝尉迟《道法西域》
    道法世界,风云诡谲;道书降世,暗流汹涌。疯疯癫癫、算无遗策的胖和尚;潇洒风流、真心不改的英俊青年;负剑鸣琴、志在天下的痴情男子;为报血仇,终入不归路的伟岸大汉人生说不出是非对错,更道不尽爱恨情仇!?看正版,来纵横小说
  • 每天都在努力洁身自好
    小说《每天都在努力洁身自好》TXT下载
    沈喑穿进一本狗血三俗的限制级龙阳话本里,穿成特殊体质遭受各路大佬疯狂觊觎。##心怀鬼胎的正道炮灰攻们:听说跟他ghs就能飞升,搞他,一起!(沦陷之后:不想飞升只想搞他,身败名裂也要搞他!##乖戾嚣张的魔教教主:正道都是虚伪的垃圾,我替你把他们全都杀光。只要你,花前与我同饮。##阴执清冷的白…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