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灵玖】的小说是什么?
  • 刺客伍六七:平行世界
    刺客伍六七之谜米米世界
    伍六七同人文,不喜勿喷,拒绝ky,喜欢的话留下自己的小爪爪吧多说一句,其实同人文改设定的话大家可以当做是平行世界的伍六七,不必计较那么多,开......
  • 妙贼神偷
    妙贼神偷
    祁麟,一个生性聪颖,相貌平凡的轻狂少年,在意外得到天穹学院入学证后,决定开始盗贼梦想,但在入学第一天就发现这张入学证乃是最高等的黑龙级别,因此毫无盗贼功底的祁麟即将接受全学院最严格的训练。此后凭借着他过人的心智和善变的口才,得到了数名艳丽女子的芳心,开始了他奇异的风流盗贼之旅。
  • 鬼公主有点冷
    公主有鬼
    女主魂穿遇到了冷血的男主,两个人的身份亦是不同于常人,但两人却是惺惺相惜,终是暗生情愫
  • 天赐金玉良缘
    金赐良缘
    讲述明朝初年,为养母寻找亲自的王玉麟,因朝廷重臣张阁老女儿逃婚,而卷入的一场政治婚姻,与卫府公子的一段情感纠葛。各位书友要是觉得《天赐金玉良缘》还不错的话请不要忘记向您QQ群和微博里的朋友推荐哦!
  • 原神之沙鸥堕洋
    重庚迪娅斯《原神之沙鸥堕洋》
    七大神治下的提瓦特大陆并非表面的平静,暗潮的涌动下即使最普通的平民都被拉入无数阴谋中。重庚,一个被拦截的旅行者,极力逃避却终究深陷重局。平凡的沙鸥究竟是能飞过重崖,还是堕落坠入洋底?本文属于原神同人小说,若与游戏设定冲突还请见谅
  • 超级魔尊异界纵横
    超级魔尊异界纵横
    被女友抛弃,周云天携玉佩魂穿异世界,觉醒魔尊记忆,偶然开启魔尊记忆,修炼吞天造化诀,夺天地之造化,命不由天,命由己造,我若逆天,你能耐我何,且看一代魔尊的崛起。
  • 捡条咸鱼当老婆
    捡条咸鱼当老pó
    有一天,王生的阿嬷在边捡到一条很大,很大的咸鱼.......王生:闻起来好香,好好吃喔!咸鱼:滚,不要把口水滴到我身上。若干年后.......咸鱼:我要帮你娶一个很棒的老婆当作报恩。王生:不用,妳就是了。这是一个”恋物癖”(X)...
  • 斗罗大陆之灵女盛世
    玖瑶罗若云《斗罗大陆之灵女盛世》
    为了光复灵族,她狠心跳下诛仙台,以满身灵骨换一丝希望。在第十世轮回时,她来到了斗罗大陆,在这个全新而精彩的地方,她却再次遇见了他!可是,经过了百年的轮回,她的模样早就变了千万回,他还能认得出她吗?————————此文不虐,绝对不玛丽苏。
  • 魔后归来:神尊靠边站
    男主女主是靳林,权倚天,煦琛的小说是什么
    白月苼本想锦衣玉食,无忧无虑,做好大将军的乖乖女,自在一生。可造化弄人,废材经脉,满门抄斩,逃出人族的突围后,却又被陪伴多年的丫鬟告知是自己同父异母的姐姐。白月苼表示不服,独具命格怎样,罪加一等又怎样,反正已经没门被你人皇抄了。她偏要让害她的人不好过,搅他个天翻地覆。“鬼女觉醒,大逆天下,…
  • ninepercent:小女友
    ninepercent:小女友
    唉~有一个非常皮又非常奶的女友会是怎么样的呢?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