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煜杰】的小说是什么?
  • 蚀骨惑江山
    蚀骨惑江山
    流离,21世纪顶级的杀手,为情所伤,为爱而死,从此再无心。“我流离发誓,若是重生。绝不为爱所困!愿无心无情,玩转这天下男子!”一朝穿越,来到古代,成了辗转在宫廷阴谋,权力倾覆下的琉璃公主。母亲被害,意外怀子。“诛妖姬,斩琉璃,定天下。”的传言遍布朝野民间。背负天下骂名的她,要如何...
  • 叶落花开
    煜杰赵煜杰《叶落花开》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起,我开始拥有一种能够操纵植物的超自然力量。没想到的是,在一个夜间遇到的同班同学的少女,居然拥有着与我互补的超自然力量。学校里的她虽然很受欢迎,但是却和别人有着不同之处,对我的看法与比人不同的她,渐渐地用自己的行动,改变着与周围格格不入的我创作速度较慢,望大家耐心等待!作者…
  • 悦禛记
    康熙阿玛《悦禛记》
    作者:乌雅玲珑大学助教张和悦得悉自己的丈夫叶禛因为交通意外死去,就亲自去到了丈夫临死前去过考察的泰陵,她拿到了那一枚戒指,意外穿越到大清康熙三十九年,她醒来后看见了和自己同年同月同日生的姐姐瓜尔佳·和双。姐妹二人爱上了康熙父子后续剧情透露:“悦儿,朕在三百年后真会被称为一代圣君吗?”床上的…
  • 悦禛记
    小说《悦禛记》TXT下载
    《悦禛记》完结+番外 作者:乌雅玲珑 阿玛虽然也深爱着你,可他是九五之尊,必须要拥有三宫六院的女人,要不是你也爱他至深,又如何能容忍这一切? 香儿,他和十八叔三灾八难的才能够在一起,可她永远都这么的温柔可亲,不管发生什么意外,她都能坚强面对。至于我和煜杰,虽然没有他们爱得轰轰烈烈,可…
  • 枫云变色
    小说《枫云变sè》TXT下载
    《枫云变色》完结 作者:K~越界 芷云抬起头来双眸不再是那么冷艳并温柔的看着她 「嘘什么都不用说」 芷云又快速的伸手封住她的嘴,露出恶魔般的笑容,慢慢的接近她的脸然后以嘴代 替手去封住她的唇
  • 猎仙纪
    猎仙纪
    一个灵域被封禁的孩子,背负天大机缘,在无尽山中开启了修行之路,拜学百家,历经万险!如何解脱封禁,如何诠释真道,如何突破自我,如何暴虐仇敌。不问道,不参佛,不拜四方诸教。不为迷惑,不入魔,不尊天地法则。《猎仙纪》且有万古柔情,且有雷厉风行!群号:230662898欢迎加入
  • 群男之首:女王殿下别跑啊
  • 拽少爷爱上笨丫头
    拽少爷爱上笨丫头
    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考进了贵族学院樱圣,可是因为自己好管闲事惹了拽校草,从此再无安宁之日
  • 我喜欢我弟(H)
  • 我喜欢我弟
    我喜欢我弟by二哥
    《我喜欢我弟》作者:二哥内容简介:我喜欢我弟,我弟不喜欢我。一、我喜欢我弟。二、我弟不喜欢我。三、我弟匡煜杰,亲的。我喜欢他,那种喜欢。然并卵。四、关于我弟的名气,你可以随便管我们十里八乡的街坊邻居们打听。老一辈的管他叫:隔壁的孩子。新生代的管他叫:男神。五、既然是男神,自然包含以下技能点…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