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燕桓】的小说是什么?
  • 太后有喜
    太后有喜txt
    秦悦此生最后悔之事,便是少时不懂男女之防,被那坏了良心的庆元王连哄带骗、养在榻侧。及至二人撕破了脸,秦悦摇身一变,成了庆元王殿下的后娘。每当夜深人静,总是躲不过庆元王衣冠不整地纠缠。“从今往后,儿臣愿夜夜跪在母后身前,以赎当日不敬之罪。”“从今往后,儿臣愿夜夜伏在母后身侧,聆听轻言细语之诲…
  • 穿成女配后我和权臣成亲了
    男主女主是晏青,宇文,晏青辞的小说是什么
    晏青辞穿书了,穿成里面女扮男装的首辅大人,这身份够尊贵,然而,却是个被万箭穿心曝尸荒野的反派BOSS。为了保住小命,她一反常态对小皇帝好,更是抱紧异姓王兼战神的宇文夔大腿!宇文夔一直对晏青辞这个挟天子以令诸侯的奸佞欲处之而后快,对方阴毒狠辣,野心勃勃,是他最厌恶的。然而,晏青辞突然变了。改…
  • 喻乙萱曹彦珏
    喜欢上富家女
    ☆☆☆本书简介☆☆☆我只是肚子饿了没有经受住美食的诱惑,怎么就突然要我心怀四方百姓谋定天下了,居然还带走了我的身体,老天爷不要这样惩罚我啊!
  • 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
    小说《祸世皇太子:殿下,千千岁!》TXT百度云
    (女扮男装,苏爽,1v1,女强)皇太女变皇太子?行吧,不过也就一个字的区别。等会儿说本殿下贪图男色?呵,本殿下一向沉于美色,美人即可。还说本殿下废物傻子?来我们需要谈谈人生。少了原本的家国重担,此世意欲自在逍遥。一柄长枪,指点天下,一袭红衣,盛世天涯!而看着越走越近的某清冷男人这腰这腿皇太…
  • 墟空之上有龙女
    嘉懿沈明徽《墟空之上有龙女》
    墟空之上有龙女,喜食人间烟火情。女主名嘉懿,出自成语嘉言懿行。注:①时空穿梭文,随着故事发展,女主有性别转换的可能。②女主非人类,喜爱以人的灵魂为食,性格古怪难以琢磨。③不能以人类的思维逻辑来看待龙女!
  • 暴虐的巨人
    风暴巨人
    一场叛乱使神秘试液泄露,无辜的人们受到感染异化成体型庞大的怪物,失去理智,疯狂吞食人类。人间秩序全面崩溃,血流成河,伏尸千里,人类不得不退守一隅,苟延残喘。五年之后,巨人再次出现,人类再次面临生死存亡的危险。浩劫之中,林晞发现自己也能变成巨人,但不会失去理智,也可变回人身。他陷入一系列的阴…
  • 云依如水恋如歌
    小说《云依如水恋如歌》TXT下载
    云依如水恋如歌(小志爱吃金针菇)
  • 绝代凰夫
    小说《绝代凰夫》TXT下载
    她是身份神秘的东方家族血脉,性格高冷,杀伐决断,不与旁人为伍。他是天下无双独一无二杀人如麻的凤凰魔星,性格妖孽邪狞,是全神州大陆的公敌。当高冷冰山女神碰上狷狂邪肆的红衣妖孽,将掀起一场巨大的神州波澜。有人曰:这世上最惹不得的有两人,其一是东方云萝,其二是凤兮。各位书友要是觉得《绝代凰夫》还…
  • 图腾氏
    范氏图腾
    图腾大陆,一个光怪陆离的世界。这里有高可擎天的蛮荒巨人,翼可遮天的金翅大鹏,力碎山河的矮人族,亦有一跃化龙的神鲤,吞食血月的天狗帝历一万年,修行界迎来了真正的黄金时代,有人族天骄觉醒惊世图腾!有大能者从沉睡中苏醒,只为在这个黄金时代争锋称帝!亦有早已灭绝的异兽重现世间!这是真正的百族争霸!…
  • 亡国公主:倾我一生的等待
    男主女主是独孤,楚遥,林清晓的小说是什么
    ┃┃┃┃┃┃┃┃┃﹏┃┗┛欢迎光临,,..微桌小说【】整理附:【本作品来自互联网,本人不做任何负责】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亡国公主:倾我一生的等待》作者:蒙爱【书籍简介】我要抓住你给我的期待看那时光飞逝如烟云流转等到桃花开遍漫山的绚烂我依然在这里等待你的爱白话版:没有漫漫无期的复仇之路,没…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