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玄冰莲】的小说是什么?
  • 异界直播系统
    异形直播系统
    异界直播系统,带你穿越异界,让地球上亿万人看着你在异界驰骋,憧憬着异界生活。异界灵药,绝世武道,长生之术,哪一样不为人们所疯狂,而你,就是地球上唯一一个身在异界的主播。遇到困难了?别怕,整个地球作为后盾,给你出谋划策。你在地球将以什么方式存在,会是地球上的神吗?异界直播系统是原作者为成年精…
  • 武极巅峰
    小说《武极巅峰》TXT百度云
    一世武尊,身怀旷世异宝星海珠,不慎败露,遭大能觊觎,不幸惨死!不料,却因星海珠重生玄玄大陆,且看萧遥覆雨翻云,重登武极巅峰!10021306
  • 诡异世界的面板修仙人生
    诡异世界的面板修仙人生
    现代青年林云,一觉醒来,重生在一个混乱的古代世界。这方世界正值灵气复苏,妖魔作乱,诡异复苏。有当权者相互征战,加上天灾不断,使得百姓民不聊生。重生的林云,成为一名被前任观主收养的道童,身边只有一间破烂道观作伴。还好,他发现自己居然拥有一道加点面板......
  • 念妖槿时,湮花似海
    小说《念妖槿时,湮花似海》TXT百度云
    《念妖槿时,湮花似海》故事提要——槿花落尽玄月白,流年未老人两散魔女花妖,惨遭封印,流落人族~下嫁桃妖?我逃!灵力被封?我解!谁也不能阻止她的强大之路,通往巅峰。且看她如何,得美男,破封印,打江山!~各位小伙伴们~求支持呀~如果亲们有好的意见和建议,就给我留言吧~拜托咯!目前一天一更,更新…
  • 魔君天途
    小说《魔君天途》TXT百度云
    沧桑魔界,万物真灵,却空有繁华,无人间真情一富家子弟本应享受富贵,无奈一夜家族尽灭,从此走上孤独之路,复仇,却入天意弄人,进入魔界,看他如何挽回天道命运“天意如此,我便逆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