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王云腾】的小说是什么?
  • 最强特战教官
    最强战神教官
    作为一线特种作战部队的军官,张焱突然接到了一个教学任务:把一群菜鸟操练成合格的特战军官。多能射击、格斗刺杀、土工爆破、野外生存、武装泅渡、高空伞降、特种驾驶、情报分析、敌后渗透、伪装潜伏、刑讯和反刑讯。从原始森林到沙漠戈壁,从雪域高原到热带雨林,从苍茫草原到城市街头,从万米高空到蔚蓝深海。…
  • 我总是被谋杀
    我总是被谋杀小说
    【高智商推理】“你在未来被谋杀了!”一条来自未来的微信,让三流推理小说作者卷入各类离奇案件中。一桩桩不可能案件不断上演。生死线交织命运的脉络,血色晚钟宣告历史的重生,唯有死亡不可避免我,总是被谋杀。【书友Q群:635581140】
  • 就是这么豪横
    我就是这么横小说
    主角机缘巧合下穿越到了三百年后。在未来,科学之路越走越难,各国政府不得已开始尝试走人体极限之路。面对星海中其它种族的入侵,弱小的地球该如何自保?命由天生,运由己造。各位看官,且看主角如何带领人类,征,星辰大海。战,九霄云外。
  • 成神祗的我在聊天群传道
    神域,神祗星,东方神国。叶明缓缓的把目光从电脑屏幕上收回,而屏幕上方依然还有无数的字符在跳动,一瞬之
    叶明穿越到了一个神奇的时代,这里人人都是神祗,人人都是神明。本打算开启自己热火朝天的种田,培养信徒,然后成为至高神明的道路,结果叶明确发现他收到了万界聊天群的邀请叶明:谢邀,人在神域,刚刚成神!岳不群:神?你怕是在逗我?叶凡:我可是一个坚定的无神论者。辰南:你没死在神魔陵园?
  • 屠灵帝尊
    小说《屠灵帝尊》TXT百度云
    少年夏尘血脉被挚爱女孩剥夺,绝望中觉醒前世记忆,从此强势崛起,重铸血脉,修炼神功,拳败八方敌手,脚踏四方异族,一剑万古齐喑,一戟星河逆转,从此,这世间,信我者,既寿且昌,不信我者,种灭族亡。
  • 我有一间书房
    我有一间小说
    我有一间房,藏进天下所有事。我有一间房,内锁诸天所有物。
  • 环城猎龙人
    环城猎龙人
    蒸汽,钢铁,恶龙,血与火焰。人类龟缩于城墙,而当巨龙摧残大地之时,蒸汽,晶块,金属和齿轮构建的巨人屹立在这焦土。“这是蒸汽的时代,是人与龙的时代,是属于机甲,属于我的时代。”坐在驾驶舱,高源一边撸猫,一边仰望着满天的飞龙,如是说到。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