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王亮】的小说是什么?
  • 废土之系统补全计划
    废土之系统补全计划
    这里时刻被危机包围,丧尸,虫族,星兽,时刻对人族虎视眈眈。穿越到异世界的王亮,身为底层幸存者的他该在这个崩坏的世界如何生存?一块神秘的黑色晶体,使得王亮激活了尘封已久的残破系统,从此他踏上了变强之路,斩尸王,灭虫皇,最终带领人族站在星空之巅。
  • 都市全能神豪
    都市全能神豪
    王亮这辈子最后悔的就是,钱多。他哭了,哭的很伤心。钱?这该死的玩意,求求你别来了,我已经买下整个宇宙了。10035287
  • 暗黑崛起
    黑暗崛起的最新小说
    不死紫炎,焚尽诸天,不死不灭!地皇之力,斗转星移,扭转乾坤!暗黑之力,死神降临,毁灭天地!看一个在末世中挣扎的少年,如何一步步崛起,从地球进入宇宙,扰乱风云,成就帝位!我——暗黑大帝,我——诛神屠佛!ps:书群286328390,欢迎各位读者加入!
  • 唐朝首席执行官
    男主女主是王亮,李鸿,翠儿的小说是什么
    王亮望着破烂的茅屋,还有身边的漂亮老婆,老子撒子时候穿越的,一点准备都没有,怎么办?是先解决温饱,还是弄个超品的官来当当,要不一起搞定?既然来到了古时候,那么还是要入乡随俗的,三妻四妾王亮坚决!太少了,怎么够呢?
  • 一代战将
    小说《一代战将》TXT下载
    《一代战将》全集 作者:玗石页 穿越抗日,棒打侵略者。犯我中华,虽远必诛。(非史书,茶余饭后放松者可入口,喷子请绕道。) 【祖国终将选择那些忠诚于祖国的人,祖国终将记住那些奉献于祖国的人。革命先烈永垂不朽!】 第一章转系成功 海军潜艇学院历史系的办公室内。 一名身着海军常服的学员对着…
  • 从影视剧里当配角开始战斗
    从影视剧里当配角
    酷爱看谍战剧的铁路特警王亮意外获得影视剧最强配角系统,从此走上人生巅峰。王亮:“《亮剑》里就让我演个土匪的小喽啰?《小兵张嘎》里我是个城门站岗的伪军?就这?你是一个没有创意的破系统!”系统:“宿主别急,看看这个,你一定会喜欢。”(坏笑)王亮:“卧槽!去尼玛德!我不当老妈子!”角色性别男女都…
  • 战斗在光环世界
    如同往日一样的加班,整栋写字楼灯火通明。王亮在饮水机旁冲好咖啡,回到自己位置上打开了电脑,再一次修改
    一次意外,王亮来到了光环的世界,成为了斯巴达二期的一名候选人,在经历了一次次考验后终将战斗在这个动荡的世界
  • 大败神
    王亮林苑《大败神》
    王亮很失败,是别人眼中的废柴!他觉醒了败心,获得败神谱,失败越多好处越多。失败还不容易吗?这是他的本色演出!从此,他一心求败,败遍天下无敌手!
  • 末世之游戏具现系统
    末世游戏具现系统txt
    走出地球才发现原来外面的世界很大,走出黑洞才发现原来还有另外一种文明,跳出位面才发现原来你我皆是玩偶。手机依赖症晚期的王亮,突然发现末日了“只会玩手机,看你怎么活下去!”“赶紧出去找点吃的吧!”好心人提醒道。王亮头也不抬,回道:“玩手机有吃的!”“赶紧找点防身的武器吧!”“玩手机有武器!”…
  • 老兵不死
    老兵永不死在线阅读
    王亮回来了,这次是2017。大型公益寻人节目《找到你》特邀嘉宾、《国家英雄》001号介绍人、百亿票房的军事战争片《战将》导演“我今年九十五岁了,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抗美援朝战争,自卫反击战也去了。什么英雄?我就是一名老兵!”“维护国家领土、领海、领空主权完整,保障国家安全,维护人民利…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