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王兴仁】的小说是什么?
  • 盗墓险生
    重生女主盗墓文
    相传,民间有一本奇书,名曰上下策,因遭抢夺分为两部分。学会者明生死,断阴阳,解风水。一个人只能学习其中一本,否则会全家暴死。上策保富贵,但学者无后;下策荣后代,但学者一生凄苦。他是一个父母双亡的青年,少年时曾在机缘之下获得下策。在人生走投无路之时,与几个同病相怜的朋友共同踏上盗墓之路,盗墓…
  • 天才按钮(白丁)
    小说《天才按钮(白丁)》TXT下载
    每个人的大脑右颞部,都有一个神秘区域。它叫天才按钮区域,这是个可将傻瓜变爱因斯坦的区域。小人物李天乐,无意间获得超级系统“天才按钮”且融合。从此,伴随着系统的成长,他走上了一条不平凡的异能升级之路。随着“天才按钮”契合度加深,他由普通人逐渐变成天才,受气包变成异能强者。智商无限、武力超强、…
  • 天才按钮
    李天乐姬雅轩《天才按钮》
    每个人的大脑右颞部,都有一个神秘区域。 它叫天才按钮区域,这是个可将傻瓜变爱因斯坦的区域。 小人物李天乐,无意间获得超级系统“天才按钮”且融合。 从此,伴随着系统的成长,他走上了一条不平凡的异能升级之路。 随着“天才按钮”契合度加深,他由普通人逐渐变成天才,受气包变成异能强者。 智商无限…
  • 天才按钮
    小说按钮按钮中文版
    每个人的大脑右颞部,都有一个神秘区域。它叫天才按钮区域,这是个可将傻瓜变爱因斯坦的区域。小人物李天乐,无意间获得超级系统“天才按钮”且融合。从此,伴随着系统的成长,他走上了一条不平凡的异能升级之路。随着“天才按钮”契合度的加深,他由普通人逐渐变成天才,受气包变成异能强者。智商无限高,生命力…
  • 长生偷天诀
    长生偷天诀
    身为普通人的姜易死后转生至乾坤大陆太一门。本来以为可以实现多年夙愿,一柄飞剑千里取人性命。体验仙界之中的快意恩仇。可是万万没想到这个修仙世界不正经。8063523
  • 神瞳弃少
    神瞳弃女下载
    李东,四岁时,父母惨死!自己被强行摘走眼角膜!沦落大街,生不如死!二十年的瞎子生活,让李东孤苦伶仃,身边只剩年轻小姨一人!但,一场机遇,让李东重获光明!自此,金融界,诞生一位有史以来最年轻的财富大佬!商业圈,横空出世一位顶级财阀!医学界,崛起一位医学之神!......而害死父母,夺走自己眼…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