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王志聪】的小说是什么?
  • 邪君都市行
    男主女主是柳大,韩静,王志聪的小说是什么
    简介:一朝泛滥桃花四处飞舞,他自由的游走在众多美女中,一处丛林处,说不出的美!无聊时挑逗挑逗女警花,调戏调戏女老师,和女学生谈谈人生,跟小师妹讲讲理想,没事儿扮扮猪吃吃老虎,教育教育不可一世的公子哥,勒索勒索黑帮的大佬。弱水三千,看他如何三千独饮!枭雄四起,看他如何俯瞰四海!(卫道士勿入)
  • 花都邪君
    柳大韩静《花都邪君》
    逃婚的最高境界是什么?带着未婚妻逃婚!没事逗逗女警花,调戏调戏女老师,和女学生谈谈人生,跟小师妹讲讲理想,没事儿扮扮猪吃吃老虎,教育教育不可一世的公子哥,勒索勒索黑帮的大佬、、、、、、林萧的口号是爱我的人请你继续,恨我的人踩在脚底。弱水三千,看他如何三千独饮!枭雄四起,看他如何俯瞰四海!我…
  • 黑金科技
    黑科技软件千金城娱
    丈母娘定了“三年先挣他一个亿”的小目标,手头只要有了钱就作死,身份神秘的钱一多,为保卫爱情而奋起。来自未来世界的残缺智能手环,让作死的钱一多有了更多作死的资本,石墨烯,忆阻器,量子计算机,人工智能,太空技术等黑科技从他手中的黑金科技流传出来,引起整个世界格局的改变。接受《科学》杂志等一系列…
  • 黑金科技
    李瑞小锐《黑金科技》
    黑金科技 作者:葫芦村人 (本书是《超级军工帝国》续集,设定方面,延续前书,没有看过军工的兄弟姐妹们,请耐心跟着主角一起解开秘密,用技术碾压世界。) 丈母娘定“三年先挣他一个亿”小目标,身份神秘无法工作的钱一多,为保卫爱情而奋起。 来自未来的残缺智能手环,让钱一多有了资本,石墨烯,忆阻器…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