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王明】的小说是什么?
  • 聊斋之龙蛇起舞
    王明刘晔《聊斋之龙蛇起舞》
    宅男重生聊斋世界,以一介书生之躯,祸乱妖魔鬼怪世界,不仅有红袖添香,更有各种妖魔鬼怪,神佛魔仙共舞乾坤。九五以一个书生的视角带我们再现聊斋神话。
  • 变强从种田开始
    从种田开始肖
    王明穿越到异界整整三年,可是他却没有遇到任何奇遇,一直平淡修炼的他直到某一天,王明被妖兽追猎的时候,躲入一山洞,在山洞内意外发现一枚神秘戒指。戒指内有一空间,空间内的时间流速是外界的十倍,随着境界的提升时间流速也会跟着提升,种什么都长的飞快、养什么都能通灵、修炼如开挂....从此王明开启了…
  • 不灭明王
    不灭明王
    大千世界,武道盛兴,武修七魄,为七大境界:武生,武徒,武士,武师,先天武师,宗师和武圣七个境界。废材少年,却连遭欺骗,陷入深渊,绝望之际,意外收获神秘功法,且看废材少年,如何纵横大千世界。
  • 封门诡术
    诡封门免费阅读
    我是封门最后一个术士,如果我倒下,历代先辈曾经的付出就会消逝在历史当中,所以..........包租婆能不能留二十块钱给我吃饭!
  • 世外神医在都市
    飞往华阳市的mu5643航班上,还剩下二十多分钟便可抵达机场,机舱内的乘客门在一如既往的平静中也有些
    平常工作生活奔波忙碌,不怎陪伴二老身旁。如今细看,只是一眼芳华刹那,父母二老却已满头白发,皱纹渐深。言语行动之间更是日渐迟缓,颇显老态。如今新婚大喜之日陪在他们身旁,看着二老眼底深处那舔犊之情渐深,更隐有长辈含蓄欣慰之色,王明心头不由颇多感慨。二老辛苦一生,今日子女结婚成家,终算完成人生一…
  • 极品司机俏总裁
    极品司机俏总裁txt下载
    王明是一名司机,自从拉了一位某些场所的小姐之后,他的世界就全乱套了分享书籍《极品司机俏总裁》作者:王明
  • 东北保家仙
    东北仙家有声小说
    瞎眼刘老头死而复生,成为白尸,黄皮子借纸人开口,鬼火漫山,有恶灵索命害人,你信也好不信也好,一本奇书残经,记录着整件事情的过往,这个故事,发生在东北农村乡下大洼村10018485
  • 不一样的绝世唐门
    绝世唐门之回归大陆小说
    悲惨男王明穿越斗罗大陆,发现自己身处绝世唐门世界,他该如何生存下去开局一级魂力等级,没有系统,没有金手指,没有在这样的状况,王明只能“霍挂大神,能留个腿位给我抱么!”可大腿抱久了,他渐...
  • 国医大师
    国医大师起点
    里面在乱炸,那位女强者水灵与一位老半神在对决,难解难分,偶尔会出现,不可能长久的停驻在人们视线间.外界,很多人绝望,他们差的太远了,根本不是一个数量级的,没有办法进去与那些人过招.这是一个新纪元,他们属于绝代天骄,或者可以说来自不同时代的最强者,将有一场震惊古今的大碰撞.这里人不算少,还有…
  • 风雨即来
    风雨来小说
    企业高管王明和女友一次攀岩,失手落下来后穿越到梁朝。因白无常好奇动了判官的《生死簿》两个重名的人置换了人生,在梁国王明联合现代王明互换思维相互取暖,然后开启了自己开挂的一生,一路坎坷。江山社稷,历经千回路转最终将天下尽入囊中......
随机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