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beijingairquality.cn
主角叫【王运】的小说是什么?
  • 阳间无魂人
    人间无魂txt下载
    有人说:你乃是跳出三界之外,不在五行之中,实打实的僵尸一枚。有人说:你母亲生你之时,天有异象;你出生后,天生无魂无魄,能活着真是奇迹!而我自己清楚,我只是一个普通人,还在为生活奔波,直到有一天......
  • 游戏人物附身系统
    游戏人物附身系统 小说
    灵者世界,五行之力。一个没有灵者修行天赋的普通人,在游戏人物附身系统的加持下,变得牛逼的故事。什么?近战暴强的金灵者?来,吃我一记盲僧的神龙摆尾!杀伤力十足的火灵者?来,让你看看奇迹MU的黑龙波!PS:写这本书,其实是源于少年时经常做的事情。放学路上与玩伴热烈的讨论当时在玩的游戏中,哪个人…
  • 御兽:我的虫族能无限进化
    御shòu:我的虫族能无限进化
    【御兽】【虫海流】【无敌】这是一个以召唤师为主流的异世界。动物、植物、元素、死灵、机械巨龙,炽天使,深海之主乃至孕育出灵的器物皆可作为召唤兽,签订契约,进行培养,召唤他们的人类,则被统称为召唤师!打工人王运穿越而来,机缘巧合之下获得了星空虫族(阿拉奇虫族),本应该踏上作为召唤师的无敌之路。…
  • 无双因果系统
    无双因果系统
    【【创世仙侠2019创新征文大赏(第二期)】参赛作品】问菩萨为何倒坐,因众生不敢抬头,哀天下可怜万物,叹苍天有眼无珠。不自知,与他人无异,不超脱,就沦为众生。天地茫茫,执掌己命者又有几人?欲改变命运,必先掌控命运。苍天:“你为什么不信神佛?”王运:“因为我看见九幽之门洞开,万鬼齐出,而天宫…
  • 人在大唐,开局无双
    人在大唐,开局无双
    武德二年末,柏壁之战即将爆发,王运刚入大唐。没想到自己竟是李渊嫡亲外甥,李世民的嫡亲表弟。什么,还算是在窦皇后膝下长大的?这关系,再加上李渊护犊子与任人唯亲的性子啧这个大唐,那不放开了耍?
  • 极厄乐园:物理超度最为致命
    小说《极厄乐园:物理超度最为致命》TXT下载
    白天文质彬彬的年轻白领,夜晚可能会蹲在你家门前的猫眼死角,等待你出现。漂亮可爱的邻家女孩,晚上会透过窗户的一角看着你的睡颜。他在床底,椅下,窗后,你在冰箱,水池,地底。鬼母:再不睡觉小心王运把你抓走吃掉。鬼子:我睡觉。王运:社区送温暖的,有鬼在家么?鬼母子:啊啊啊啊!前面十一章都是伏笔和铺…
  • 运河人家
    小说《运河人家》TXT百度云
    王运生从小命运坎坷,五岁成为孤儿被赵兰香收养。善良而又性格坚韧的王运生勇于面对人生挫折,跑过船、当过兵、收过废品、搞过养殖,最终在大运河上凭着一股自强不息的精神取得巨大成功。成年后的王运生与兰玉婷和王璐瑶之间发生诸多情感邂逅,也与王解放之间发生很多恩怨纠葛,与失散的妹妹和生母之间饱尝人间的…
  • 我的异能魔法
    我的异能魔法在线阅读
    一个被官方命名为“death”(中文意为死神,简称为D)的超级变异病毒袭击了整个地球,不管是人类,动物或者是植物,只要是有生命的,D病毒都不放过。被病毒感染后的人类已经完全丧失了理智,人性,道德,变成了比野兽还要恐怖的生物,他们疯狂的残杀着啃食着幸存的人类,不放过任何一个会动的物体,到处是…
  • 闯荡娱乐圈从写书开始
    女主娱乐圈闯荡的小说
    宋砚刚穿越,就遇到了大危机!原身快把自己饿死了还有他的穿越,怎么和别人的不一样啊别人写书都是一书成名,收获不少彩虹屁。怎么他就一来就扑。好在前世点子多,今身学习能力强,再加上天时地利人和。总算起来了他的成为男神之路实在是太艰难了啊~成为人生赢家第一步!利用自己的脑海中的作品走捷径,从写文开…
  • 天下第二
    小说《天下第二》TXT百度云
    又挨揍了这次是舔着B脸和黑了木耳的女神表白嘶大哥,你把手搁在女神的胸前干嘛呢?女神,麻烦你把脚从我脸上拿开好吗?受不鸟了,我自己来!我!要!逆!袭!——不要和书名较劲!直播:高富帅把电脑卖我了,等回宿舍打开后我直接吓傻了PS:黑道加灵异题材,看下去你一定会惊喜连连!飞蝗芜湖!!康乐部Ⅰ群:…
随机推荐